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TIMES联手安驰科技坚守智能医疗防线 线上课程第二堂冲出高人气!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2762】

随着行动医疗的逐渐普及,生命体徵监测的可靠性与多元性更加受到医疗产业重视。目前生命体徵监测(VSM)正广泛应用於多样化的市场,每种市场应用都有不同的挑战和关键要求。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ADI正在为行动和居家生命体徵监测系统,提供整合式和独立式感测器与讯号调节技术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支援的生理叁数包括心电图、脉搏血氧浓度、血压等。VSM平台采用多个感测器,例如可实施PPG测量的光纤感测器,能监测更多生理资讯包括心律、甚至是血氧浓度。

安驰科技ADI产品线应用工程??理范育彰解说VSM平台,受到好评。
安驰科技ADI产品线应用工程??理范育彰解说VSM平台,受到好评。

CTIMES特别於6月2日,与安驰科技合作举办了线上研讨会系列的第二堂课程,由安驰科技ADI产品线应用工程??理范育彰解说,如何透过ADI的VSM平台,来协助客户打造新一代的健康监测设备。VSM平台可透过软体演算法来提供运动检测,例如运动量与计步等。此外,还可以进行生物电位检测,获得ECG或EKG等测量结果。也可以透过电极来获得包括人体阻抗分析、体脂率、含水量等资讯。对於希??获得生物体徵讯息的人来说,平台内的所有感测器与软体功能,组合在一起就是一台非常棒的行动体徵记录器。对於拥有软体演算法,但本身不具备硬体搭建能力的客户来说,这是非常理想的平台。

CTIMES与安驰科技一系列的线上研讨会共将举办八场,场场都是针对不同领域的技术挑战,提出完美的解决之道。第三场活动将探讨如何打造更高整合度的PLC工业系统,透过CTIMES与安驰科技双方的合作,更多工程界的系统挑战都将迎刃而解。

關鍵字: VSM  安驰科技 
相关新闻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ADI与安驰科技将於12/2举办品牌博览会
[自动化展] 安驰与ADI合作 将人工智慧带入工业控制领域
ADI与安驰联手 透过M2K新书??注产学能量
[自动化展]安驰科技以ADI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业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XKGJQ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