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不仅用在PC 微软公布Windows 7嵌入式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789】

台湾微软近日公布可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以Windows 7操作系统为基础的各级嵌入式软件,首次将Windows 7技术提供给特定装置的OEM厂商,预计将在10月底正式推出。

图为微软OEM嵌入式事业群资深业务经理鄷宏达
图为微软OEM嵌入式事业群资深业务经理鄷宏达

微软OEM嵌入式事业群资深业务经理鄷宏达说明表示,应用在企业嵌入式系统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 for Embedded Systems及Windows 7 Ultimate for Embedded Systems为Windows Embedded Enterprise系列的新一代平台,适用于一般使用Windows应用程序兼容性和高阶微软操作系统的OEM厂商。两者均为功能完整且须经授权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具备Windows应用程序兼容性,适用于ATM、Kiosk信息服务站、工业计算机、医疗设备、讯息整合(Unified Messaging)、电信通讯和安全监控等嵌入式装置。并且Windows Embedded Enterprise可与Windows XP Mode兼容,能提供虚拟的Windows XP环境,让OEM厂商在Windows 7装置上执行现有的Windows XP应用程序。

另外应用在服务器平台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Embedded Systems,是以Windows Server 2008 for Embedded Systems平台为基础,新虚拟化工具、进阶管理功能和服务器核心 (Server Core) 能节省时间并降低成本,并透过服务器核心的安装选项可省去图形化的用户接口,缩小解决方案的容量(footprint),同时支持.NET应用程序等更多服务器角色,进一步提升可靠度。而在管理功能上,微软Hyper-V让新旧功能并列进行,同时确保工作独立运作。Windows PowerShell 2.0的远程服务器管理功能可简化部署工作。

在与其他装置和服务的链接功能上,鄷宏达特别强调,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Embedded Systems除了使用Agile VPN建立可靠的虚拟私有网络(VPN)信道外,DirectAccess功能可让嵌入式装置不须VPN认证,操作系统可自动直接建立远程装置和总部数据汇整处之间安全的通讯路径;加上进阶的故障转移丛集(Failover Clustering)能提升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的可用性。

除此之外,台湾微软也公布组件化、模块化、可高度客制化、以Windows 7程序代码为基础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主要可缩短精简型计算机(Thin Client)、POS装置、Kiosk信息服务站、医疗设备、多功能事务机与其他嵌入式装置的开发时程。鄷宏达表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的Active Directory组策略和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管理功能,可将现有嵌入式系统的技术管理与IT基础架构投资,无缝隙延伸至特定装置。此嵌入式软件亦可开创包含Internet Explorer 8与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延伸功能。

鄷宏达表示,微软在嵌入式装置领域的操作系统供货时程通常都在15年以上,满足嵌入式产品的生命周期。而Windows 7可支持多点触控手势(Gesture)的功能特性,能够提升服务业藉由诸如Kiosk信息服务站提供各类商品信息的丰富性,像是精品百货型录、餐厅点餐、视听音乐目录等。在谈及嵌入式装置架构的发展趋势时,鄷宏达认为,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架构将深刻影响嵌入式系统的面貌,可以这么说,任何具备多点触控屏幕功能的装置背后,都会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微运算契机,嵌入式系统也不例外。

關鍵字: Windows 7  嵌入式设计  Microsoft  鄷宏达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xiexiaowylb发言于2009.10.27 02:30:30 PM

談獲得MCSE認證步驟 (供想獲得認證的朋友,先有壹點認識)
  
  壹、制訂考試計劃
  可以參考本網站提供的信息,以決定想獲取哪種微軟認證。有些考試可以應用於多種或某壹種證書。如果您計劃獲取不止壹個或單個認證,選擇時就要考慮哪壹種考試對繼續培訓是最有價值的。這樣會節約您的時間和金錢。詳細信息請參考課程選擇和考試順序中的信息。
  
  二、閱讀考試指南
  準備指南考試準備指南將告訴您考試所測試的技能。在認證課程信息中直接點擊考試的課程號,會直接聯接到微軟的相關課程的網頁,可以查看考試指南。
  
  三、參加相應培訓
  從微軟認證高級技術培訓中心名單(CTEC)中選擇妳準備參加培訓的微軟認證高級技術培訓中心(CTEC)。與培訓中心聯系參加培訓的事宜,壹般地,參加培訓需要交納培訓費用和資料費用。作者參加的是北京昆侖瑞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培訓。
  
  四、進行應用實踐
  所學的技能中堅實的操作經驗對於認證是至關重要的。如果花時間去實踐所學的知識,妳將更有資格參加認證考試,將大大提高妳通過認證的成功率。
  
  五、參加模擬考試
  模擬考試讓您有機會練習壹些類似於真正認證考試的由計算機管理的試題。 http://www.microsoft.com/mcp/examinfo/practice.htm中,可下載為大多數的認證考試設計的模擬試題。或者下載本網站提供的模擬測試軟件和試題回憶精選,或者利用本網站認證相關資料中推薦的搜索引擎從網上獲得更多的模擬試題。
  
  六、註冊認證考試
  請聯系考試中心(CTEC)進行考試註冊。或訪 http://www.sylvan.com.cn/的Sylvan聯機註冊,或訪問 http://www.vue.com/ms/的VUE聯機註冊。 第壹次註冊的新考生需提前三個工作日向考試中心申請。這時需要妳到考試中心先交納考試費用(2000年4月的標準是230元人民幣每門),然後註冊考試,考試管理員會協助妳填寫考試註冊信息表。必須準確填寫自已的中英文的姓名、中英文詳細地址、郵編、聯系電話、報考課程及代碼、報考日期等信息。如果妳提前已交過費,也可通過傳真及E -mail等其他方式來註冊考試。 有ID的考生需提前二個工作日註冊考試。如果您已提前交費,可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來預定考試。告知您的ID號、姓名、科目、日期即可。 若有特殊情況,需變更考試時間或取消考試,應提前兩個工作日通知考試管理員。只要妳預約了考試,即使沒有來參加考試也要交考試費。因此,考生如需變更考試時間或取消考試,壹定要及時與註冊考試的考試中心聯系,否則考生應負擔相應的考試費,考試中心不負任何責任。 
  
  七、參加認證考試
  在註冊時約定的考試日期,應提前在約定的時間到達考試中心參加考試。進入考場之前應出示有效證件並保證遵守考試規則,簽字領取筆和草稿紙之後,在考試管理員的安排下進入考場,參加考試。 考試開始時首先要確定試題的課程號是否與註冊時的課程號壹致,如有問題請立即通知考試管理員,不要盲目開始考試。  
  正式回答試題之前,會先要求考生回答部分與考試無關的調查問題。建議考生要細心地回答這些問題,不要急於回答正式考題。因為回答這些問題的時間是不計入考試時間的,而且可以利用回答這些問題的時間平靜自己的情緒和調整自己的考試狀態。  
  上述問題回答完畢,將看到考試試題的數量和考試時間等信息。目前的考試形式有兩種,壹種是常規考試,即試題數量固定,考生在答題過程中可以修改前面試題的答案選擇;另壹種是自適應考試,試題數量比較少而且不固定,在答題過程中不能修改前面試題的答案選擇,因此要格外細心。關於考試的部分心得請參考考試通過技巧中的信息。 所有問題回答之後,如果是常規考試,則可以檢查所有的試題的答案,然後結束考試;如果是自適應考試,則沒有檢查答案的過程。考試結束之後會立即得到考試成績和通過分數線。考生拿到蓋章之後的成績單後,須交回筆和草稿紙,簽字離開考場。第二個工作日之後,考生可以訪問V UE或Sylvan的考試管理中心查看自己的成績。
  
  八、得到微軟認證
  在通過相應的考試之後,微軟將在壹個月左右的時間給妳寄來妳所取得認證的證書和其它的物品。如果在通過相應考試後很長的時間沒有的到證書,請與微軟聯系。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00TWQ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