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艾迈斯在上海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感测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14】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将在2019年上海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上展示用於可穿戴设备、家居/建筑、物联网、行动和消费性设备的行业领先技术,此次大会将於2019年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SNIEC)举办。

艾迈斯半导体客户将会体验到针对各种应用的突破性感测器解决方案:颜色和光谱感测、包括数位主动杂讯消除(ANC)在内的扩增听觉、3D光学感测和微型图像感测。

艾迈斯半导体将在本次MWC大会上介绍其先进的新一代数位扩增听觉技术。该技术是艾迈斯半导体无线耳塞式耳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帮助用户减少环境杂讯,并同时提升语音和音乐的音质。艾迈斯半导体将是首家在开放式和封闭式耳塞式耳机采用并展示这一技术的公司。

领先的数位降噪技术和自然或增强透明模式相结合,将彻底改变我们听音乐、接听语音电话的体验,甚至改变我们对周围世界的体验。

这项技术让行动设备OEM能够设计市场领先的数位降噪和听觉解决方案,包括更加舒适的真无线耳塞式耳机,同时为最终客户提供灵活性,让他们能够将所需的降噪等级和/或透明度自由结合起来。

简而言之,这项技术具备高效能、低功耗的特点,并缩小了系统占用面积,因而非常适合真无线耳塞耳机、蓝牙身历声耳罩式耳机/入耳式耳机以及Lightning/USB-C头戴式耳机。

「中国一直是艾迈斯半导体的重要战略市场。物联网应用的深入发展和中国传统行业的数位化转型为感测器技术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在上海MWC上,我们为中国的重点应用市场,如家居/建筑、物联网、行动和消费性设备,带来了突破性的感测器解决方案。」艾迈斯半导体执行长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保持技术领先地位,继续加速在中国的应用创新。」

艾迈斯半导体在上海MWC上的「感测即生活」展览所展示针对不同行业的创新技术包括:

· 无线耳塞式耳机解决方案

- 数位扩增听觉:为首次推出的开放式和封闭式耳塞式耳机减少杂讯,同时在任何环境中对语音和音乐进行优化。

- POW:COM:双接脚充电和通讯。连接到充电器底座的无线耳塞式耳机机板样品展示。透过Android手机显示电量水准和蓝牙通讯状态。

- 光学入耳检测器:展示基於新TMD2635的无线耳塞式耳机解决方案,用於入耳检测。

- 光学滑块概念:使用TMD2635作为无线耳塞式耳机的使用者介面。

· 高效能颜色光谱感测解决方案:用於距离和颜色匹配、肤色和颜色测量以及CCT。

· VivaVita叁考设计:用於24/7生命体徵感测的可穿戴设备,包括预计将於2019年秋季推出的经过美国FDA核准的血压监测解决方案。

· MIRS:用於消费电子应用的红外光谱仪。

· ToF存在监测演示:基於笔记型电脑的演示,检测萤幕前面是否存在人/物体并唤醒笔记型电脑。

· TMF8701 1D ToF:使用嵌入TMF8701的客户手机,展示感测器,示范SL 3D脸部识别过程的ToF模式以及用於袋内检测的Prox模式。

· TMF8801 ToF存在监测:镭射检测自动对焦、距离测量、防撞系统。

· OLED屏後ALS和Prox:示范能够穿过显示幕的光感测器。萤幕亮度随不同的光源和光照条件而变化的ALS,以及关闭和打开显示幕的Prox。

· 自动白平衡示范:该“True-White”示范展示了TCS3430颜色感测器如何显着改善AWB演算法以拍出更出色的白平衡照片。

· Seres(立体视觉平台):高通开发板上的Belago(点投影仪)、PMSILPlus(泛光照明器),在大萤幕上显示深度图以进行技术比较。

· Arolla (iToF):ToF和脸部识别,包括PMD感测器模组的演示,在大萤幕上显示以进行技术比较。

· 智慧照明 > AS7221示范套件:使灯能够“感知”并适应周围环境,进而自主适应人类对照明和节能的需求。

· NanEye M:超小型数位摄像头,适用於医疗和工业等应用领域,如非常适合各种医用内窥镜、物联网和机器人应用的小尺寸产品。

· 与旷视科技的联合展示:包括Single Camera Skeleton、Super-image Quality、Video Camera Bokeh、Dollyzoom以及基於ToF的FaceID和支付。

關鍵字: ams 
相关新闻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数位化侧流层析测试读取器
AMS红外点阵投射器为Luxonis新型机器人3D视觉系统点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RP5WQ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