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 Aruba获Gartner六项企业存取网路使用案例评比榜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076】

Arub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子公司)宣布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 Gartner 最新的《2017 有线与无线网路存取基础架构魔术象限》报告,Aruba 除了连续第 12 年获列为「领导者」(Leaders) 之外,在其连同调查的《2017 有线与无线网路存取基础架构关键能力》报告中,也超越包含 Cisco 在内的16家同评厂商,在全部六项企业存取网路使用案例的评比中,均拿下第一名的荣誉。

Aruba举办媒体茶叙,分享2017年稳健成长的业务以及2018年的营运策略,同时展示智慧旅馆以及智慧医疗的相关应用。
Aruba举办媒体茶叙,分享2017年稳健成长的业务以及2018年的营运策略,同时展示智慧旅馆以及智慧医疗的相关应用。

同时,Gartner 并肯定 Aruba 是市场上具备最广泛有线和无线存取层方案组合的业者,是企业在全球部署园区环境可考虑的厂商。

Gartner 在关键能力报告里指出,现代企业选择网路解决方案时,除了基本的连结功能外,已更加重视厂商的网路服务应用 (如存取控制、原则执行、定址服务等) 与部署弹性,因此 Aruba 於此份报告中首次成为六个使用案例全列榜首的领导者,其意义非凡,特别彰显出 Aruba 能掌握并满足客户最新网路应用趋势,协助企业发挥行动世代所引爆成长机会的创新能力。

基於完整的解决方案与领先创新的技术,使得Aruba的客户数量与业绩持续稳健成长,台湾的营业额成长率更是超??预期。「Aruba台湾在 2017 的垂直市场有很大的突破性成长,」Aruba台湾及东协地区总经理许隹树表示。「包括台湾连锁饭店、连锁餐厅、房仲业者和医疗集团的领导厂商,如凯撒饭店连锁及彰化基督教医院等,均在今年相继采用Aruba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的解决方案。」

亚太区 Atmosphere 大会盛况空前 彰基医院智慧医疗海外亮相

Aruba 今年於澳门举办的年度亚太区 Atmosphere 大会以「创新的时代:行动、云端与 IoT 的力量」为主题,精彩的 Innovation Zone 设立了五个产业的应用实例和现场展示,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学校、智慧旅馆和未来商店。其中,智慧医疗领域首次有台湾负责协助彰化基督教医院导入智慧医疗系统的马雅资讯公司,展示其协助建立的行动化智慧医疗环境以及血液透析即时监控管理系统。「此一背後象徵的意义,代表台湾合作夥伴的技术能力,已经可以做为亚太区域的典范,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创举。」许隹树强调。

而在创新技术方面,Aruba 已开始大量采用人工智慧 (AI),将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和大数据 (Big Data) 分析技术,运用在 Aruba 旗下的网路安全产品。

Aruba 大量采用人工智慧 (AI) 确保物联网安全性

除了大量的行动装置和应用程式让资讯安全面对重大挑战外,蓬勃发展的物联网设备,因其不设使用者身分凭证,却在企业网路内存取资讯的特性,带来了更高的资安风险。Aruba 近日发表的 Aruba 360 Secure Fabric安全架构,包括Aruba IntroSpect UEBA、网路存取控制与原则管理安全方案Aruba ClearPass、植入 Aruba所有网路产品内的Aruba Secure Core安全模组等,即运用使用者和实体(entity) (如端点装置、网路和应用程式) 行为分析技术(UEBA),降低来自企业内部的安全攻击。

其中 Aruba IntroSpect UEBA 的独特优势在於它内建 100 多种监督式与非监督式 (supervised and unsupervised) 机器学习模式,藉此建立使用者、装置或系统的典型 IT 活动,以侦测未知的网路攻击威胁;它也能透过极为长期的侦测方式,找出传统安全监督与分析工具难以辨识的「假合法小动作」(如钓鱼式攻击软体、社交工程陷阱)。最後,即使只知道装置 IP 位址,透过 ClearPass 的分析功能将装置分类 (如监控摄影机或工厂感测器类别),IntroSpect 可以评估装置行为,并与同类的群组比较,再根据比较结果标记异常的装置行为。要让不断扩增的物联网装置获得 UEBA 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功能。

而在今年 11 月甫获《CRN》杂志评选为「2017 年技术创新者大奖」的 Aruba 8400 系列核心/聚和交换器,是针对新兴的行动与云端商务应用服务,以及庞大资料来源与快速发展 IoT 所带来的流量变化而设计。8400 不但将企业需要的电信级高可用性与效能整合在核心交换器中,更藉由其现代化的大脑全程式化作业系统 ArubaOS-CX,将许多关键且复杂的网路作业自动化与简化,提供强化的容错能力,并在计划性或非计划性控制层事件发生时,协助达到零服务中断,完全满足当今园区网路对应用程式、安全性与扩充性的全新需求。

携手台湾夥伴共同发展创新应用,走向国际

展?? 2018 年,Aruba 台湾将挟其领先市场的优势地位,扩大业务范畴。「我们除致力扩充中小企业市场外,营运策略上也会结合事业夥伴加强代管服务的推广,」许隹树指出。「同时,随着台湾客户运用智慧技术的成熟与进步,我们期??能与台湾客户们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掘每家客户的延伸运用,既增加客户的技术投资回报和利润,更能向国际推销台湾的创新应用和能力。除此之外,Aruba 也将推出代理管理服务 (Managed Service) ,让企业客户可以享有更高的网路服务扩充性和弹性。」

Aruba 日前已再度推出经济实惠、专为为中小型企业所设计的商务型 Wi-Fi 解决方案 HPE OfficeConnect OC20。此款 AP 针对缺乏 IT 资源的企业所设计,几分钟即可完成安装与设定,提供高效能与可靠的 Wi-Fi 连线,并具备直觉式远端监控与疑难排解功能的行动应用程式,实现随处管理的目标。

至於客户的延伸运用方面,例如国内医院运用 Aruba Beacon 室内定位技术,追踪医院设备如轮椅的位置,透过无线 AP 方案,即可掌握设备的所在地点,不需要花时间盘点或寻找。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除以 Aruba 解决方案建置行动化智慧医疗场域外,并搭配马雅资讯自主研发的血液透析即时监控管理系统,分析洗肾病患的历史临床资讯,能预测该病患在洗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并提早发出警示。这些数位化与自动化的各项应用,不仅可打造无纸化的智慧无线医疗环境,更可预防以及减少人为疏失,这些都是 Aruba 积极发掘的产业创新应用目标。

關鍵字: aruba  hpe  gartner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1YMCDI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