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优久大学联盟携手AWS 在台?动云端学位计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24】

由台湾12所私立大学共组的「优久大学联盟」於7日正式宣布,将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合作,透过 AWS Educate 在台湾?动为期四年的 AWS Educate Cloud Degree Program,以深耕培育下一代云端科技人才,满足台湾云端产业人才不断增长的需求。

优久大学联盟中的五所大学,由实践大学、逢甲大学、中国文化大学、辅仁大学和淡江大学,将首先在2020年9月?动此课程项目,联盟中其馀七所大学预计将於2021陆续?动该项目。台湾是大中华区第一个宣布?动AWS Educate Cloud Degree的地区。

AWS Educate Cloud Degree Program旨在与大学合作,将云端学习和实作纳入相关课程,确保大学课程所学与产业需求一致,使学生能为未来云端运算产业所需做好准备。同时,AWS亦将提供定期培训,协助大学教师建立相关的云端知识,获得以工作为基础的经验,和在真实状况中应用技能的机会,同时为学生在求职云端领域的过程中提供支援。

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表示:「我们很荣幸助力台湾的教育机构积极推动云端教育,培育产业所需要的人才。AWS Educate 云端学位计划将透过提供行业?最完整的学习和培训?容,帮助学生为职业发展做准备,以因应正在寻找云端技术专业人士的雇主需求,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及数位转型力。」

AWS Educate是亚马逊的全球项目,旨在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和培养云端运算的能力。 AWS Educate专注於实际应用学习体验,推动在人工智慧、语音和面部识别、游戏、医疗领域等创新云端运算技术。 此项目透过提供各项教育方案,为未来的IT及云端人才做好云端运算所需的职业发展准备。

此外,AWS Educate Job Board可让学生搜寻及申请 Amazon 和全世界其他公司所提供的数以千计的云端工作和实习机会。AWS Educate 在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使用,超过 2,400 家间机构、10,000 多名教育工作者和数十万名学生加入了此项目。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HTKWA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