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azon广泛布局人工智慧 协助企业布署相关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00】

Amazon在人工智慧 (AI) 领域深耕20多年,各项客户体验如推荐商品清单、物流中心的机器人最隹拣货路径,都由机器学习 (ML) 演算法所驱动。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亦致力将人工智慧及机器学习的知识及功能与客户分享,以利开发人员运用其最新技术实践商业创新,终端使用者可享受更便利的生活。

Amazon广泛布局人工智慧,协助企业布署相关应用,图为AWS亚太区新兴技术主管Olivier Klein。
Amazon广泛布局人工智慧,协助企业布署相关应用,图为AWS亚太区新兴技术主管Olivier Klein。

AWS於6月26日举办「AWS AI 及 ML 大师讲座」,邀请 AWS 亚洲区的AI专家━AW方案架构部亚太区新兴技术主管 (Head of Emerging Technologies, APAC) Olivier Klein 主讲,主讲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等领域的相关进展。

AWS亚太区新兴技术主管Olivier Klein表示:「AWS希??让每个企业都能轻易布署人工智慧相关应用,进行实施机器学习,我们提供了演算法,而合作夥伴则仅需提供资料,就能使用平台进行模型训练。其中关键的技术就是深度学习,它是一种神经网路,类似人脑的运行方式,只要找出行为、特徵模型後,就能进行简易的人工智慧应用。」

Olivier Klein也举几项例子:「例如大家都有玩过的魔术方块,就是有一定可以依循的模式。」,Olivier Klein也秀出一台机器手臂搭配摄影机,只需要0.9秒就能够解开魔术方块。

另外亚马逊近期火红产品之一的智慧音箱Alexa,也在现场实地示范,Olivier Klein说:「除了可以问Alexa天气如何外,也能请它读取维基百科的内容,或是自行使用AWS Lambda嵌入API在第三方应用程式中,如脸书上,请它念出本日的贴文等,这是提供给开发者自行调适的。另外也可以新增自己的声纹,来限定使用权限。其中的语意分析,包括分析文句的名字主体、主要词句、情绪等,进行分类後予以回应。」

最後Olivier Klein也分享了在美国西雅图的Amazon GO无人商店运作的模式,在当使用者扫描自己的身分後,覆盖全店的摄影机会持续追踪使用者,并存取使用者所拿取的物品,在离开後自行扣款等。这些都是人工智慧持续运用在真实世界中的场景。

關鍵字: 深度學習  Amazon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CU0T8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