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CES 2018 展示医疗、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76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将於2018 年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 2018)上展示产业、新创公司、创业家(entrepreneur)与创客(maker)透过虚拟世界的力量,在数位医疗、汽车技术与智慧城市等领域推动永续的解决方案,这些主题同时亦与大会主轴相应。

/news/2017/12/27/1826174660S.jpg

3DEXPERIENCE 实验室(3DEXPERIENCE Lab)以及SOLIDWORKS 创业家(SOLIDWORKS for Entrepreneurs)计画旗下的新创企业包含数位医疗公司 Digital Orthopaedics、法国新创太阳能公司 Dracula Technologies、再生能源公司 EEL Energy、机器人公司 Leka、法国家用电器公司 L’increvable、智慧镜子制造商 Perseus Mirrors、客制化萨克斯风吹嘴制造商 SYOS、太阳能无人机制造及营运公司 XSun、以及模组化电动汽车制造商 XYT 都将在达梭系统展区展示。达梭系统展区位於北厅(North Hall)8300 号展位。这些新创企业将详细介绍协同技术生态系统如何帮助其在个人化病患照护、能源与水资源利用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业领域开发并提供全新概念。

Leka 执行长 Ladislas de Toldi 表示:「特殊需求儿童的家长与治疗专家常需努力帮助孩童适应环境,并在不同学习领域取得进展。3DEXPERIENCE 实验室协助我们开发多感应机械球,透过声光和振动与孩童互动,密切追踪其学习进展,并透过趣味方式保持孩子在家与治疗过程中的学习乐趣。」

达梭系统展区将提供新创企业展示、现场简报(live pitch)和创新行动专区,该专区聚焦3DEXPERIENCE 平台如何透过全面化的方法以数位创造来开创全新消费者体验,并对社会产生正面影响。其他新创公司与创业家(entrepreneur)亦将有机会向达梭系统专家介绍专案,并获得建议以改善专案未来发展。此外,也可以采用与全球逾 220,000 家企业客户和 2500 万使用者的相同技术来开发原型设计。

同时,达梭系统客户与合作夥伴的新技术使用情境与展示将聚焦於高科技、生命科学、生活消费品与零售、以及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的价值创造,包含电子产品制造商 TactoTek 的永续 3D 注射成型(injection-molded)结构电子(structural electronics)技术,能应用於不同产品类别的设计。此外,电池制造商 Kreisel Electric 的高效能电池系统与电子驱动解决方案(electric drivetrain solutions)以及用於客制化医疗研究的模拟人体心脏的活体心脏计画(Living Heart Project)最新进展,该计画目前还延伸至人体的其他部位。

达梭系统产业与跨产业??总裁 Olivier Ribet 表示:「现今消费者希??从购买到产品生命周期结束都能获得独特产品体验,企业必须改变思维模式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达梭系统 3DEXPERIENCE 平台支援新创企业与大型企业改变创新和业务营运的方式,将不同专业领域相互连结,以体验思维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创意,透过连结虚拟和现实,让企业变得更灵活,反应速度更快,提升竞争力,并且创造价值。在 CES 上,我们看见科技带来的巨变与机会,而达梭系统则在其中扮演关键核心。」

關鍵字: ces  医疗  智能城市  达梭 
相关新闻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工研院2024 CES展会直击 AI产业链机会商机可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5QWWUA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