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ica 选择 DELO 黏着剂作为显示卡的压合结构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583】

先进网路安全的首选安全工​​具之一是一次性密码。显示卡片技术是一种极易于被使用的一次性密码产生器。市场技术领先的显示卡解决方案供应商Anica 选择 DELO 产品作为压合胶材。

/news/2016/07/15/2016427880S.jpg

金融行业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保护使用者和网银服务提供者的密码和交易密码免于被盗用和欺诈。一次性密码(OTP),在网路中为银行交易进行安全认证,是加强安全最容易的方式之一,而显示卡片则是最简便的执行方式,取代了单独认证权杖设备如密码产生器等。

作为创新的二合一设备,显示卡片的外观和功能和一般信用卡、现金卡或 ATM 卡很类似,但其还具有其他特色,例如嵌入式显示、触摸按键、其他电子元件,以及电池。透过按压按键,嵌入式系统生成显示在显示器上的 OTP,该系统具备强大的可塑性与扩充性,可以适用于每个人的电子钱包。

近年来,商业银行已逐渐开始采用显示卡片。美国在市场渗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中国、韩国紧随其后。欧洲银行向其客户介绍显示卡片的机率也在增加之中。

台湾的 AniCa Co., Ltd. 是领先的冷压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是发展迅速的中国显示卡市场的核心驱动力。

AniCa 已开发出一种用于生产显示卡片的特殊冷压技术。由于温度明显低于热压技术,显示幕和电子元件不会受到影响。对于两个覆盖薄片的层压结构,AniCa 使用(并推荐其解决方案客户使用)DELO 粘合剂。鉴于相对较高的粘合剂量和应用的价格敏感性,粘合剂制造商建议使用双剂环氧树脂。

DELO 能够符合 AniCa 的要求,例如透明度和老化后不变色,避免影响显示资料读取。 AniCa 还重视赋予产品强大的弹性,当将卡放在裤子口袋或钱包中时,产品可以承受施加在卡上的剥离应力和弯曲应力。

在经过自己的内部测试和 DELO 实验室的各种测试,并验证了各种表面处理方法,并执行了各种条件下的剥离试验,最终 AniCa 选择了 DELO-DUOPOX AD821。5 N/cm(膠層厚度350 μm),甚至儲存在溫度為+60 C 和空氣濕度為90 % 的條件下,於嚴格模擬環境影響後也是"此粘合剂在PET薄膜上的抗剥离强度5 N/cm(胶层厚度350 μm),甚至储存在温度为+60 C 和空气湿度为90 % 的条件下,于严格模拟环境影响后也是如此。另外,产品的作业时间够长,这在大量使用双剂胶材时相当重要。注胶、贴合完成后可选择以电子元件可以承受的温度加速固化。

胶材在卡的冷压制程中起的作用有:嵌铸所有元件使卡实体化,黏着覆盖表皮。若初期产量较低,能够以半手动生产来节省初始投资,亦可以全自动化生产,以实现真正的大量生产。

透过使用 DELO 粘合剂,AniCa(及其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执行稳定的、弹性的以及具有成本效率的显示卡片生产流程。该公司及其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随时因应市场的成长和新技术的导入,例如点阵式显示屏、指纹辨识等。

關鍵字: delo 
相关新闻
DELO高层异动 新任命两位董事总经理
DELO业绩持续增长 消费类电子、汽车工业和半导体为主要销售行业
DELO研发出两种令金属旒合剂更快形成旒连的触发剂
欧洲电子厂商采访特别报导(一)
DELO设立台湾办事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FWI5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