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8度! 新iPad的散热怎么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3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134】

新iPad热销300万台。不过目前却传出机壳过热的问题。根据美国权威商品评鉴机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杂志的测试结果,新iPad比前一代iPad 2的温度,足足高出摄氏8度。

新iPad上市后,似乎明显有散热方面的问题,许多用户抱怨机器热到拿着用时非常不舒服。部分用户认为,是比较热没错,但由于新iPad搭载了绘图处理器以及高解析屏幕,这样的发热其实是在可预期的范围内。

消费者报告利用热显像摄影机试测,密集使用新iPad,例如玩45分钟的游戏后,新iPad温度上升至摄氏47度,正面和背面的温度较前一代高出摄氏8度,而且背面的角落处最热。这个让散热不佳的问题点,似乎是新iPad直立时的左下方这个区块。

许多新iPad的用户纷纷上到苹果及MacRumors的论坛发言,抱怨他们刚买的产品有散热不佳的问题,而且有些热到让人拿起来都会感到不舒服。根据TNW网站报导,甚至有用户说,他的iPad热到关机,并显示「iPad需要冷却」的讯息。

苹果的网站显示,新iPad正常的温度约在摄氏0至35度之间,若温度超过该区间,新iPad会自动进入冷却模式。

消费者报告发言人James McQueen指出,新iPad的温度的确比前一代高。我们并不会把它归类为危险产品,不过摄氏47度的温度的确使人不安。

至于发热的主因,洛杉矶苹果商店的员工表示,由于新iPad电池比较大,使用时热度会比iPad 2高些。而苹果产品维修和零件供货商iFixit执行长Kyle Wiens则说,新iPad的电池较前一代大70%,但两者的电池寿命相同,所以会较热。

至于苹果公司对于过热的抱怨,则采取冷处理方式。发言人Natalie Harrison仅表示,新iPad的温度在公司产品的规范标准内。若消费者有疑虑,可与公司的技术支持服务部门连系。

關鍵字: iPad 
相关新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苹果展开调查
网页APP化 Opera打造新时代浏览器
[评析]进击的苹果 微软抵挡的了?
别了苹果 三星寻芯片新买主
手术直播有Google Glass就搞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Tommy Chung发言于2012.03.22 06:25:54 PM
平版電腦要超薄,多核處理器效能又要高,如何散熱與省電、多工處理...會是課題.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OHMFS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