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销售陷低迷 苹果减产10%迎接iPhone十周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445】

2017年将迎来iPhone十周年,然而苹果恐怕还笑不太出来,根据日媒调查,由于受到iPhone 7与iPhone 7 Plus销售不佳的影响,苹果面临减产窘境,将在2017年第一季减少iPhone 7约10%的产量。在2016年苹果公布两支新款手机后,便屡传销售不佳的状况,而根据各方机构的调查,也再再显示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由于销售不佳,苹果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减少iPhone 7的产量约10%。
由于销售不佳,苹果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减少iPhone 7的产量约10%。

调查中指出,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两款iPhone,在公布产品时就受到了许多批评,原因在于苹果只是对以往的软硬体做了「微整形」,导致消费者不太买帐;由于销售不佳,苹果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减少iPhone 7的产量约10%。

根据日经调查显示,苹果正陷入艰难的挑战之中,检视2016年10月的销售情况,不难看出这手机业龙头,收入15年来首次下降;由于iPhone的销量下降,导致该公司年收入下降9%,而这九个百分比便占了苹果销售额的三分之二。

产业分析师Andrew Ribner便认为,iPhone 7与iPhone 7 Plus在软硬体方面皆无新花样,导致已经发展成熟的智慧型手机市场对于该公司的旗舰机种感到失望;不过以整体而言,无论是Apple还是整个智慧行动装置行业,都面临了一大挑战─消费者不再频繁地更换他们的手机。

Ribner表示,其原因在于手机营运商不再补贴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金额,导致使用者降低了更换新手机的意愿。

不过苹果也不愿坐视不管,且试图扭转此一说法。苹果首席执行长Tim Cook便对此表示,消费者对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手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2的反应十分良好,且对于Apple的服务热诚感到惊艳,在此之中,令该公司的年收入增长了24%,这造就了另外一项历史纪录。

關鍵字: iPhone 7  减产  智能型手机  Apple 
相关新闻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续减少,今年第二季出货衰退8.7%
印度疫情恶化导致智慧型手机产量下滑 全球年成长将收敛至8.5%
IDC: 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生产先盛後衰
Gartner: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机销售量再跌
IDC: 库存去化 2019上半年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生产规模先蹲後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E6016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