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苹果战术:9月推iPhone5 低价版抢新兴市场 ?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1年06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46】

苹果难道又要推出新一代iPhone?根据彭博社报导,两位熟悉苹果近期计划的人士透露,苹果将在9月份推出iPhone 5,包括处理器、摄录镜头等功能都将有进一步革新,iPhone 5的外型则将和iPhone 4类似。

这两位消息人士指出,新一代iPhone将以A5处理器为核心,比起iPad 2的处理器还要更具效能。摄录镜头则将支持800万画素。另外,iPhone 5将执行代号为Telluride的iOS 5操作系统,这项操作系统也预计将在苹果所有的行动装置内运作。至于其他的细节内容则暂时无法公诸于世。

其中一位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在测试最新版iPad 3的高分辨率屏幕,分辨率比起iPad 2将高出三分之一左右,并且搭配反应速度更高的触控面板。

消息人士指出,效能更高的A5处理器,将让iPhone 5可以更快地下载多媒体视讯数据,并且强化与三星电子Android智能型手机的竞争能力。而将iPhone 5推出时间往前挪,也是为了配合iOS 5操作系统的公布时程。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并指出,苹果有意针对新兴市场推出低价版iPhone,功能与iPhone 4接近。

苹果发言人Natalie Kerris则拒绝对此项消息做出任何评论。

若上述消息属实,那么苹果有意进军新兴市场,进一步扩大iPhone在中低阶智能型手机区块的影响力。市场普遍认为,不超过150美元的中低阶3G智能手机,将成为新兴市场下一波的热门卖点。目前苹果在新兴市场智能型手机的市占率排名位居后段班,在印度苹果连前20大企业评价的排名都排不上,反倒是竞争对手诺基亚位居第6名。这显示苹果在新兴市场的努力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

苹果若在9月推出iPhone 5,继续冲高阶智能手机的市占率,并结合低价版iPhone在新兴市场开疆辟土,这将表明苹果要全面抢占全球手机市场前段班的市占率排名,势必对既有手机品牌大厂产生直接冲击。

根据市调机构IDC的预测,今年全球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市占率将达18.2%,至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占率则为38.9%。不过Oppenheimer & Co.的分析师Ittai Kidron预估,若9~10月iPhone 5即将推出,那么9月iPhone系列产品的销售热度将会暂时趋缓。

關鍵字: iPhone  iPad  Apple  行动终端器 
相关新闻
Ansys和苹果开发首款云端射频安全测试模拟解决方案
Wi-Fi6速度快效率高 传新iPhone将支援
苹果首卖日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苹果HomePod即将开卖 将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销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经AOI搜集全制程资讯 加速传产数位化转型
» 2020游戏市场迎接新世代 行动化势不可挡!
» 手机视觉最佳体验 行动GPU不可或缺
» AirPower无线充电难在哪?让苹果不得不取消
» 大厂布局推动商业化进程 Micro LED大小应用并进发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2Z9FE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