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等不及iWatch CooKoo先报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00】

随着穿戴式设备议题越来越热,有关苹果iWatch的传闻消息也随之被陆续披露,据传iWatch届时将搭载电话、检视地图、计步器、心律传感器等功能,不过以上功能皆尚未被证实。正当大家都将焦点投注在iWatch身上时,一款类似iWatch的产品-CooKoo已悄悄问世。

CooKoo智能手表发表。(图/www.kickstarter.com)
CooKoo智能手表发表。(图/www.kickstarter.com)

根据传闻指出,目前Apple iWatch遭遇到的开发瓶颈为如何提高电量以便延长待机天数(原先预计4~5天),导致不如原先所预定的待机天数,因此更加点出智能手表长期待机的需求。CooKoo虽然没有搭载较大的显示面板,但采用了强调低耗电的Bluetooth 4.0,号称其电量能够待机使用一年。

CooKoo智能手表除了能够用来提醒用户接听电话以及阅读简讯、Facebook地标打卡等功能之外,还能与其他第三方程序连动,藉以透过智能手表控制手机拍照或是播放音乐等延伸功能。虽然CooKoo与iWatch都属穿戴式智能手表,由于CooKoo并无内建传感器,所以在功能面定位上较偏向手机的辅助提醒工具的角色。

除了提供辅助手机提醒的功能之外,也能够透过内建蓝牙功能与iPad/iPhone/iPod等iOS装置联机,当CooKoo智能手表与已联机的iOS装置距离超过10公尺以上,便会自动发出警报声来提醒用户。再加上CooKoo提供防水功能,免除用户对于电子产品受潮便损坏的疑虑。相信在Apple正式推出iWatch之前,会陆续有其他厂商开发相关的智能手表,方便用户在进行基本信息查询、收发电话等功能时,省去掏出智能手机的步骤。

關鍵字: iWatch  CooKoo  Apple 
相关新闻
苹果首卖日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苹果HomePod即将开卖 将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销售
Ayla 物联网平台全面支援主流智慧语音系统
全球智慧手机出货量成长7% IHS Markit:受惠於5+1厂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C5J7O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