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Watch難產 延後推出時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8月24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5103】

一直以来,市场对于苹果的iWatch保持高度的关注,因此相关谣言也一直不断。而随着距离iWatch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其具体的外型与功能也开始逐一曝光,尽管当中仍有许多臆测,不过市场认为iWatch将会采用蓝宝石玻璃,并且可能为弯曲屏幕,而推出的时间则可能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

图为假想iWatch(Source:appadvice.com)
图为假想iWatch(Source:appadvice.com)

做为苹果在穿戴式装置的第一个产品,苹果对于iWatch的质量极为要求。近几个月来,苹果陆续从三家时尚品牌挖角相关人员,来为iWatch做准备。为此,富士比杂志认为,这三位时尚界人士将替iWatch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的创新营销模式。

除了在营销方面的创新之外,近来也有市场消息已经证实,苹果正在加速蓝宝石玻璃量产的脚步,以因应iWatch的到来。尽管截至目前为止,有许多报导指出,苹果将会有蓝宝石玻璃的设备推出,但却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会是什么样的产品。不过,根据一分曝光的文件,苹果其中一项蓝宝石玻璃的分类为”珠宝”,这也意味着苹果将会在iWatch中使用蓝宝石玻璃。

此外,苹果也希望GT能在八月底开始大规模量产蓝宝石玻璃。不过这批蓝宝石玻璃生产时间太晚,依照往年发布新品的时间点来算,苹果可能在九月发表iPhone 6,并且大约在一星期之后开始销售。因此,GT的这批蓝宝石玻璃可能是用于iWatch,而非iPhone 6。

但是其推出时间仍然未订,根据日前的市场猜测,苹果可能在今年10月发表iWatch,最快将会在12月开始出货。而另一方面,凯基证券则预测,由于必须采用大量特殊的零组件以及新的制程,造成iWatch面临难产的命运,预计其推出时间将可能延迟到2015年。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指出,相较于现有的产品,iWatch生产难度高出许多,因此虽然看好其前景,也认为其背后设计与商业模式的优势是难以复制,但由于挑战太多,推出的时间将可能延到2015年。

關鍵字: iWatch  智能手表  穿戴式装置  蓝宝石玻璃  苹果  GT  Guo Ming ji 
相关新闻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S&P预测:苹果效应将在五年内重振AR/VR市场
工研院与盖德合作研发智慧穿戴监测 首次导入彰化医院落地应用
Google智慧手表Pixel Watch秋季正式上市
IDC研究:智慧手表开始取代手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7GHE1U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