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支援远端工作 NVIDIA扩展虚拟GPU软体的免费存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05】

在艰困的时刻,携手合作成就全体力量。如今许多企业需要快速支援进行远端工作的员工,NVIDIA提供的90天免费使用虚拟GPU软体评估授权数将从128个增加至500个。借助vGPU软体使用授权,企业便能利用其NVIDIA GPU来提供加速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协助其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与进行协同作业。企业还能临时将NVIDIA GPU用於其它专案以支援远端工作者。

所有的组织皆致力满足上述需求:医疗保健业者从新的地点提供医疗服务、学校正在扩大虚拟教室的规模、各机构也持续协调各项关键服务的运作。无论是支援需要在多个萤幕上处理资料的金融从业人员、进行研究的科学家,或是从事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式的设计师,企业皆面临各种处理需求的作业负载。

NVIDIA提供多款客制化的 vGPU 软体以满足上述多样化的需求。下列三种类别的vGPU软体皆可透过免费使用的授权方案取得,包括:

.NVIDIA GRID软体透过虚拟化系统与应用程式的回应式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提供给知识型工作者。

.NVIDIA Quadro虚拟资料中心工作站软体使用高阶绘图应用程式,为创作者提供工作站级的效能。

.NVIDIA虚拟化运算伺服器软体透过虚拟化的GPU加速伺服器,为运算最密集的作业负载提供支援,如人工智慧、深度学习与虚拟机器上的资料科学等。

虚拟化效能、企业安全性与广泛的生态系支援

除了为远端工作者提供高效能与低延迟的优点外,NVIDIA vGPU软体还能保护企业的机密资料与数位资产,它们会保留资料在资料中心,而不会储存於在地用户端的装置上。这对许多产业的远端工作来说都是重要的安全需求,包括视觉特效、设计与研发。

NVIDIA vGPU软体在虚拟机器监视器、平台、使用者应用程式与管理软体的广泛生态系中皆已获得认证,可协助IT团队快速扩展对远端工作者的支援。企业可以透过所有基於Pascal、Volta与Turing架构的NVIDIA GPU安装vGPU软体授权,以便从本地资料中心部署虚拟工作站、运算资源与VDI,这些GPU包括NVIDIA Quadro RTX 6000与RTX 8000 GPU,以及NVIDIA M10与M60 GPU。

NVIDIA亦提供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基因组研究人员免费使用Parabricks软体90天。

關鍵字: vGPU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YLJ5C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