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23自动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视界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15】

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於8月23-26日登场,Basler 以「加速视界,实现未来」为主题展示旗下产品组合的新亮点,并说明全新工业自动化视觉方案,现场包括高性能四通道 CXP-12 boost V 相机、远心镜头、短波长红外线 ace 2 X visSWIR 相机等新品。

Basler将在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以「加速视界,实现未来」为主题展示旗下产品组合的新亮点,并示范说明全新工业自动化视觉方案。
Basler将在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以「加速视界,实现未来」为主题展示旗下产品组合的新亮点,并示范说明全新工业自动化视觉方案。

Basler 拥有齐全的视觉元件与方案产品组合,致力为客户推动视觉应用最隹化。在现场展示中,新型 boost V 相机搭配 Basler 镜头透过 FPGA 程式设计软体VisualApplets 执行 Debayering 及色彩分类,该软体使用图形化介面(GUI),不需要任何硬体程式设计即可完成即时影像预处理。

另一现场展示是 SWIR 相机与 NIR 相机的比较,叁观者会看到两者的影像结果差异,并了解如何适时采用不同类型的相机,让应用发挥最大效能。

此外,将有两项使用客制化软硬体,重点呈现Basler在视觉方案方面的强项。 首先是液态镜头自动对焦视觉方案,可在一百毫秒内提供自动对焦,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自动对焦系统之一,应用范例包括 PCB 检测、包裹分拣等。接着是客制化智慧检测系统,该系统使用 AI 模型检测相机标签上的八类瑕疵。除了检测瑕疵,也在 Basler pylon vTools 上读取 Data Matrix 代码,以辨识及解码相机标签上的代码。

Basler 展位的其他亮点,包括静态产品组合展示,叁观者将看到 ace 2 5GigE 产品组合及扩展後的 CXP-12 产品组合,主打新品为四通道 boost 相机。

Basler Taiwan 销售经理 Herman Lee 认为公司的策略皆反映在 Basler 展台上:「我们今年又迈出一大步,积极成为方案供应商。当中的成果包括创新扩展相机产品组合,也包括在 pylon 软体增加影像处理工具,同时提供最隹化视觉方案,协助客户推动专案。」

台湾团队将示范说明 Basler软体和硬体如何相辅相成,在电脑视觉领域开拓更多可能性,并期待在现场与叁观者一起讨论视觉系统要求。

展览讯息

展览名称: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展览时间:8月23日至26日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中心1号馆4楼

摊位号码:L202(Basler展位)

關鍵字: コンピュータ ビジョン  Otomasyon gosterisi  Basler 
相关新闻
[CES] ??立边缘AI晶片改变机器人电脑视觉技术应用
Basler 受邀叁与先进封装制程设备前瞻技术研讨会
思渤科技打造扩增实境远端维修协作服务 为数位转型大跃进
【自动化展】全球传动展出精微螺杆线轨 扩大自动化应用领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1F8TK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