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泓格科技以两款智能型产品双获台湾精品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330】

以「智能型二氧化碳/温湿度工业级数据记录器、WF-2000系列智能型无线数据撷取模块」荣获第23届台湾精品奖。

台湾产品的最高荣耀-第23届「台湾精品奖」得奖名单出炉。创立于1992 年的台湾精品奖,目的为鼓励新产品追求最佳创新、价值、质量与设计,并选出台湾优良产品代表于国际推广,提升台湾产品形象。

第23届精品奖总计有448家厂商、1,155件产品报名角逐今年的奖项。经过审查委员依照「研发」、「设计」、「质量」、「营销」及「台湾产制」(M.I.T.)五大审查项目进行评选,更以「创新价值」为重要指针,泓格以「DL-302智能型二氧化碳/温湿度 工业级数据记录器」及「智能型无线数据撷取模块-WF-2000系列」荣获第23届精品奖肯定!

DL-302智能型二氧化碳/温湿度 工业级数据记录器

二氧化碳是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依据,高二氧化碳浓度会影响人的专注力,甚至对健康不利。台湾已于101年底实施室内空气质量检验测定管理办法,规定公告场所必须设置自动监测与记录二氧化碳之设施,国外亦有相关法规之规定。研究显示依二氧化碳来控制空调设备可节省能源达50%以上。对温室植物的培养者而言,监控二氧化碳和温湿度是使植物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泓格科技因而推出DL-302二氧化碳/温度/湿度工业级数据记录器。

DL-302除了量测二氧化碳浓度、温度和湿度,同时提供计算的露点温度数据,方便冷冻空调应用。并具备Ethernet与RS-485连网能力,可实时于远程监控,应用于空调系统可节省能源达50%以上,同时也支持PoE(以太网供电)可免除额外的电源供应。配备彩色屏幕,显示的图案不受限制,利用图标和红黄绿等色彩图案可让用户很容易了解目前空气质量的好坏。DL-302屏幕具备触控功能,提供简单直觉快速的设定接口。另为防止设定参数遭他人任意修改,可启动触控密码保护机制,需先输入正确密码才可进行设定。并可记录六十万笔数据,方便长时间单机记录二氧化碳浓度、温度、湿度、露点及时间数据,进而分析整厂系统数据达到空调设备之节能减碳能力。

WF-2000系列 智能型无线数据撷取模块

有鉴于客户每每在进行监控系统建置时,总是需耗费相当多的时间、人力与金钱成本,为减轻客户在系统建置时的负担,泓格科技于2013年推出第一代的WF-2000智能型无线数据撷取模块,在收集了众多客户的使用经验及建议后,并配合手持式设备的使用趋势,泓格科技接续开发了支持更多功能的无线数据撷取模块,提供的数据撷取种类包含模拟输入、模拟输出、数字输入、数字输出、热电偶(Thermocouple)与电阻温度检测器(RTD)输入等。有别以往它厂产品于数据撷取设定上所有输出/入信道只能设定一种数据撷取类别,WF-2000提供了可编程选择的模拟输入范围(+/- 150 mV, +/-500 mV, +/-1 V, +/-5 V, +/-10 V, +/-20 mA, 0~20 mA和4~20 mA)与模拟输出范围(+/-5 V, +/-10 V, 0 ~ 20 mA或4 ~ 20 mA)规划方式,方便用户在现场撷取更多讯号种类。WF-2000完全符合RoHS标准,并具备4kV ESD保护、3 kV 突波保护以及2500 VDC 的内部隔离能力。

WF-2000符合IEEE 802.11 b/g/n的无线网络标准,另外支持WEP/WPA/WPA2等多种无线加密功能, 因此可轻易的融入无线网络中,透过Modbus TCP通信协议与网络加密的配置,用户可轻松将WF-2000整合到任何SCADA软件,为用户提供方便、安全的无线无线数据撷取决方案。

在硬件部份,WF-2000工业级的规格可在摄氏-25度~ +75度的环境下运作,而与市场上其他相似产品相比,WF-2000更有着强大的I/O整合能力,客户可依应用需求,弹性选择不同的I/O接口进行搭配,以满足各式案场多样化的需求。而透过Modbus TCP标准与后端SCADA软件无缝连接的功能,更方便系统开发者建立一个完整的自动化监控系统。

泓格科技投身自动化控制领域多年,每年挹注大量经费于产品研发上,期望能呈现完善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而本次荣获台湾精品奖无疑是对泓格科技的再度肯定,泓格科技依然会努力不懈,继续推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自动化系列产品!

關鍵字: スマート  工業級資料記錄器  ワイヤレス データ集録。 モジュール  自動監視  泓格科技  工业计算机  器材與設備 
相关新闻
[自动化展] 泓格全方位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为企业节能永续赋能
[自动化展] 泓格以云端管理平台协助企业智慧制造及减碳转型
泓格最新OPC UA I/O模组 支援RESTful功能
泓格IoT交换器可支援电源排程 进一步管理企业网路
[自动化展]泓格科技:物联网与大数据是实现智能工厂的基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C4E8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