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高森美与中国电信合作最隹化OTN技术以启动5G时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26】

美高森美公司 (Microsemi Corporation)宣布与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合作制定和开发下一代光传输解决方案以满足5G承载的严格要求。

以中国电信为首的下一代光传输网路论坛 (NGOF)联盟旨在推动产业的合作和技术创新,以定义满足5G部署需求的融合光传输网路(OTN)。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份,美高森美将会推出其屡获殊荣DIGI OTN处理器系列的最新成员DIGI-G5,这款产品可支援新的行动最隹化架构,此一架构能够实现光学网路针对同步、延迟和网路切片的严格要求,以支援5G部署。

层出不穷的5G使用场景对光传输承载网路带来新的要求,例如网路切片、严格的延迟和时间同步。藉由针对5G射频拉远单元 (RRH) 所规划的25G、50G和100Gbps埠速率,从射频单元到行动边缘的流量将会显着地增加。

光传输网路可把端至端延迟降低多达五十倍,在实现超级可靠的低延迟通讯 (uRLLC) 应用 (如自动驾驶车辆) 领域扮演关键性的角色。利用刚性流量隔离 (hard traffic isolation) 的新架构可进一步增强网路切片为行动营运商带来的商机。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院长张成良表示:「中国电信致力成为5G商用服务和400G OTN网路商用部署的先锋,而一种融合城域、多业务和云端服务的OTN传输网路对於这两项举措都是至关重要的。美高森美提供的DIGI-G5将有助於业界推出新一代的OTN设备,启动5G时代的到来。」

为了应对5G的挑战,美高森美新型5G最隹化的DIGI-G5架构可将单跳 (single hop)总延迟减少至接近1微秒。另外,DIGI-G5整合了近2T位元的片上ODUk交换功能,可实现刚性流量隔离和疏导以支援网路切片。

由於原始设备制造商希??可升级其平台以满足精密时间协议(PTP)的C类要求,DIGI-G5可提供同类最隹的奈秒级时间戳记精度以及在OTN网路上携带关键时间资讯的机制。

美高森美通讯业务部门??总裁兼总经理Babak Samimi表示:「作为支援全球分组光传输网路的OTN处理器市场领导者,我们将会聚焦投资的重点,藉由把OTN从都会区网路扩展到接入网,以作为5G承载的分组光学拓扑,从而协助服务供应商利用规模经济来实现行动效率。

美高森美和中国电信都是NGOF的创始会员,我们致力於为行动应用创新和最隹化OTN,而DIGI-G5将5G所需的关键技术(如同步、延迟和网路切片)融合在一起。」

美高森美的DIGI-G5可提供差异化功能和创新以支援5G时代,新的OTN 3.0速率,实现灵活可变的(FlexO)和超100G传输,全面的乙太网支援包括25GE、50GE和100GbE,接近1微秒的业务路径延迟,支援OTN上的刚性流量隔离和切片,高精度奈秒级IEEE 1588 PTP 时间戳记精度,整合G.HAO实现频宽按需求分配,使得OTN交换网可以更妥善地满足接入网客户的动态需求。

關鍵字: 5G  OTN  美高森美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6CBD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