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TT WEST选用Oracle资料库部署方案 推动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81】

甲骨文宣布,西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 WEST)选择采用Oracle第二代Exadata Cloud@Customer (Oracle Gen2 Exadata Cloud@Customer)来支援「区域性新生云端」(Regional Revitalization Cloud)计画,以解决地区性资料隐私问题。

藉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能以云端服务形式部署Exadata资料库平台,满足市政机关、教育机构和在地企业使用公有云时对资料本地性、资料主权和合规性要求。此外,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提供卓越的性能、可用性和可扩展性,以支援NTT WEST部署「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中的关键任务应用和服务。

「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的基本理念是让资料与客户紧密相连,消弭客户在资料主权方面的顾虑。NTT WEST企业业务总部资深解决方案部名古屋办事处的Norihito Send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利用了卓越的Oracle资料库技术,以云端服务形式部署资料库平台,从而让我们的「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满足资料主权和合规性要求。在部署了这一可扩展的资料库平台後,我们能够灵活扩展,进一步满足业务和使用量增长的需求。」

Norihito Senda表示:「今後,我们希??与甲骨文的先进技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包括以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为基础的的Oracle自主资料库以及甲骨文的持续支援服务来进一步推动该计画。」

甲骨文关键任务型资料库执行??总裁Juan Loaiz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为NTT WEST提供了卓越的资料库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帮助其多个客户部署多种应用和关键任务系统。藉助融合的甲骨文资料库,NTT WEST可运行任何负载或资料类型,无需部署、整合和管理多个资料库。」

NTT WEST希??利用「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推动、解决区域问题,并引领行业利用资通讯科技迎接挑战。这项计画是集结丰富资源於一体的区域资讯整合平台,包括NTT集团的各项技术、NTT WEST特定业务部门的谘询服务、以社区为基础的支援功能、合作夥伴的前沿云端技术等,协助因合规性和资料主权要求而无法将资料移转至公有云的地方政府、教育机构、区域性银行和其他区域性企业迁移至云端,简化IT营运和降低成本。

为了协助客户解决这些挑战,「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将提供多项稳定、先进的云端服务,支援客户将敏感性资料储存在私有云和本地资料中心。

为了提供多个客户部署多种应用和关键任务系统,高水准的资料库性能、稳定性和可用性是选择资料库云端基础设施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此外,这一资料库云端基础设施必须满足资料主权和合规性要求,并且支援NTT WEST随着业务增长灵活扩展的系统和服务,同时降低初始投资和持续产生的营运成本。在评估了众多解决方案後,NTT WEST最终选择采用能够满足其需求的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作为资料库的云端基础设施。

藉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透过「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减少约40%的系统处理时间。Oracle RAC技术 (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可为资料库提供资料保留冗馀(Redundancy)和高可用性,而Exadata智慧扫描技术能全天加速处理大量资料。

Oracle多租户技术(Oracle Multitenant)不仅支援客户建构多个可??拔独立资料库,进行统一管理,无需单独管理多个系统或资料库实例,同时还支援多个客户使用同一个安全资料库基础设施,减轻资料库管理负担。

综合上述优势,再加上按使用付费(pay-per-use)的定价模式,NTT WEST大幅降低总体成本,消除硬体和基础设施维护所需的人力成本,一切交由甲骨文的云端平台托管。

另外,透过与区域性合作夥伴的合作,「区域性新生云端」计画可扩展为一个资料驱动型平台,支援多种应用。NTT WEST希??透过该计画帮助地方政府进行产业振兴、增加就业机会和减缓人囗老龄化等问题,帮助当地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解决员工资源短缺的问题。未来,NTT WEST计画在日本西部的30个县推广这一云端平台。

關鍵字: 云端  Oracle 
相关新闻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纬创加速器限额招募 开放AI、物联网、云端、资安、教育、医疗科技新创申请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EP8C0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