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携手中南部Azure夥伴 共创物联网时代的云端商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932】

研华公司为微软Azure云服务的官方代理商,自11月起举办了「研华Azure夥伴技术与服务分享会」系列活动,针对「Azure经销、物联网、云端资安」等主题,首次在中南部进行研华与微软的Azure经销商招募活动,以深度耕耘全台市场,强化研华与各地经销商的连结。

研华举办「研华Azure夥伴技术与服务分享会」系列活动,首次在中南部进行研华与微软的Azure经销商招募活动,深度耕耘全台市场,强化与各地经销商的连结。
研华举办「研华Azure夥伴技术与服务分享会」系列活动,首次在中南部进行研华与微软的Azure经销商招募活动,深度耕耘全台市场,强化与各地经销商的连结。

会中除了探讨研华针对Azure提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及资安加值方案,更说明研华Azure经销商的最新权益,也邀请微软介绍「云端特快车计画」,共同协助Azure经销商拓展商机。

该系列活动南部场今(4)日於微软高雄办公室举办、中部场将在12月23日於研华台中办公室举办。

Azure经销夥伴服务共创云端商机

研华身为Azure Cloud Solution Provider(CSP),除了提供云服务的销售与移转,亦同步整合三大软体厂商Acronis、McAfee、微软及研华自家的加值服务,提供便利的一站式购买与服务。研华去(2019)年更进一步成为微软CSP的云端代理商,进而得以招募经销商,携手拓展云服务,共创商机。

为协助经销商优化Azure使用体验,研华提供完整的云端健检服务,包含节费调整与建议、效能优化评估、云端资安导航等。此外,透过电子报与线上、线下活动,宣传Azure知识与服务新讯,并由Azure认证的专业团队,给予解决方案架构指导及技术支援,搭配研华丰富的行销资源与夥伴生态系,以进一步强化经销商的技术能量与宣传曝光。

WISE- DeviceOn结合Azure 维运百万装置

随着智慧化趋势加快,物联网快速落地,系统架构也渐趋庞大,底层设备数量大幅成长,工业物联网与智慧建筑系统在第一线的设备往往轻易破千,智慧城市与智慧交通的设备数量更是上万台。如何在短时间内让大量的设备连线,连线後又该如何有效管理,这都是目前市场的痛点。

研华WISE- DeviceOn智能设备维运管理软体,就提供了高效可靠的远端设备管理、设备软体升级(OTA)和可视化管理等功能,采用专为维运管理所设计的直觉图像式使用介面,让开/关电源和排除故障等即时操作更为轻松,还可搭载於研华全系列硬体,协助提升设备管理效率。

WISE-DeviceOn能快速串起设备与Azure的资料,透过Azure的多种PaaS(IoT Hub、Cosmos DB等)来承载巨量资料、大数据分析,进而将资料分类并设计出AI模型。

Azure具备高弹性跟可用性,因此WISE-DeiviceOn可集中管理装置多达一百万台,大量提升远端设备管理的规模。

端到云的资安防护加值

物联网及AI蓬勃发展,网路攻击无孔不入,因此安全性防护与产业的合规性标准也日趋严谨。研华为Acronis与McAfee的官方代理商,提供完整的地端及云端资安防护与备份软体,不仅具备全球经销通路与服务据点,同时具有多年的产业应用经验及软硬整合服务。

面对云端防护的挑战,Acronis及McAfee可强化Azure上所运行的服务安全层级,前者可将资料轻松备份至云端,并在灾难发生後快速还原;後者则可监测云端工作负载并自我防御,通知潜在威胁或安全漏洞,全面防堵错误设定、恶意软体和资料外泄的风险,共同形成完整的防护机制。

關鍵字: 云端  資安  物联网  研华 
相关新闻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研华以多元成长引擎协同共谱 永续高筑护城河
趋势:中国骇客利用地缘政治议题在台发动社交工程攻击
Fortinet混合网状防火墙 全面革新混合网路环境安全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7K9G8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