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推出全面云端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98】

微软公司(Microsoft)行政总裁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概述微软如何使用 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和Microsoft Dynamics来为各公司、各行业和各地区提供全面的云端服务。为进一步推动这项承诺,微软宣布其包括全新Azure G 系列虚拟机和Premium Storage在内的超大规模企业级混合云端平台进行了多种强化;正式推出以戴尔(Dell)为支持的微软云端平台系统(Microsoft Cloud Platform System);与 Cloudera Inc. 和 CoreOS 开展合作;并且推出全新的 Azure Marketplace。

纳德拉表示,当今及未来的企业需要一种稳定、可拓展且灵活的云端平台。由于采用微软的云端服务公司相当多,微软将为各公司、各行业和各地区提供业内全面的云端服务。

超大规模、企业级、混合云端基础架构

全球对云端运算的需求继续加速,并且微软开展相关投资来满足这种需求。该公司日前宣布在全球拓展Azure方面取得最新的里程碑业绩,并且将在澳洲地区正式推出Azure。截至2014年末,Microsoft Azure将在全球19个地区运行─这至少是其他任何公共云端提供商数量的两倍。

微软还发布了面向Microsoft Azure的G系列虚拟机和Premium Storage。G系列以最新的Intel Xeon处理器为支持,它将成为截至目前公共云端领域最大的虚拟机,同时Azure Premium Storage将使每台虚拟机实现卓越的性能。它们将共同提供企业和开发者在云端中运行条件最苛刻的工作负载所需的企业级规模与性能。

随着企业加速采用云端运算,对安全性加强、可拓展且可靠的混合云端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所增长。以戴尔为支持的微软云端平台系统(简称CPS)将 Azure、Windows Server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结合在一起,旨在提供一种「与Azure一致的盒中云端。」依托戴尔预先整合的硬件和微软的软件,CPS 以管理户内应用的方式向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Azure的相关知识。CPS 将于11月3日发售。

加速云端采用与创新

由于Azure 40%以上的收入来自初创企业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全新的Azure Marketplace将这种重要的生态系统与企业客户在任何地方联系起来。目前,Azure的客户只需轻松点击几下光标,就可以搜索并部署其喜爱的操作系统、服务或应用。

微软云端与企业部执行副总裁 Scott Guthrie 则表示,微软的生态系统是云端平台的支柱,而采用的开发源码技术是核心。通过帮助打造以选择性和灵活性为依托的开放式平台,微软使当前及未来的企业和开发者能相互联系并在流动优先、云端优先的环境中创造新商机。

關鍵字: 云端服务  Microsoft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2N9RY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