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FA 2017:TCL推出扩充的人工智慧和智慧电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899】

柏林讯--(BUSINESS WIRE)--全球排名前三大的电视制造商和量子点发光二极体(QLED)科技创新公司TCL在2017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17)上推出智慧电视:TCL Popular系列之超大型QLED旗舰XESS Private Theatre X6和P6 TV,将为消费者带来人工智慧(AI)和新的内容解决方案。

TCL XESS Private Theatre X6 (Photo: Business Wire)
TCL XESS Private Theatre X6 (Photo: Business Wire)

志在成为全球智慧产品和互联网服务领导者的TCL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Tomson Li表示:「我们不断代表成熟的全球客户群锐意创新,今天标志着TCL的重要里程碑。」

Private Theatre XESS X6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并支援杜比视界(Dolby Vision)高动态范围。它能够精准地呈现10.7亿种颜色。85英寸QLED显示幕的峰值亮度达到1,200尼特,且拥有高出传统电视58.3%的色纯度。对比度(12,000,000:1)通过局部调光得以增强由1,200盏LED背景灯提供支援。

X6搭载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同时支援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响技术和DTS: X 7.1.4技术,其富有光泽的胡桃木铜色亮面散发奢华触感。XESS Private Theatre X6的宽仅24.8毫米,是最纤薄的超大型电视之一,也是尺寸超过80英寸并运用局部调光技术的最纤薄电视之一。

中阶P6电视进一步提升了TCL Popular系列商标的设计卓越性,并通过4K超高画质(UHD)显示技术呈现HDR画质。其微调功能带来显着的对比度,而且其运动模式(Sports Mode)在录音室级Dolby 5.1 环绕音效的衬托下优化实景图像。

P6采用超薄机身、优雅的流线和4.8毫米窄边框。它提供43至65英寸的尺寸范围及黑色和银色型号,将从2017年第四季起在海外市场推出。

据HIS指出,2017年第一季,TCL在全球电视出货量方面位居前三名,市场份额达7.3%。

2017年上半年,TCL液晶电视总销售量同比增长12.2%,达到9,603,392台(不包括商业展示)。液晶电视海外销售量达到574万台,同比增长34.1%,而销售额同比增长51.0%。TCL在法国和菲律宾排名第三,在泰国排名第四,在越南、澳洲和美国均位列第五。

關鍵字: QLED  人工智能  智能电视  IFA 2017  TCL 
相关新闻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耐能晶片与Google获美陆军专案采用 边缘AI大有前景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8VXK4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