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用AI与数据科技为运动加油 精诚赞助台师大运动员3百万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067】

拥抱数据科技,为台湾选手加油!致力透过数据科技带来社会影响力的精诚资讯,与长年为我国培养菁英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争光的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首度合作,在2020奥运年携手发起My Dream Program,并提供梦想赞助金新台币3百万元整,捐助予台师大竞技体操、射箭及男子甲组篮球代表队队员,作为叁赛训辅相关经费、奖助金等,同时也用於鼓励台师大学子勇敢追梦、跨出台湾叁与短期学习计划,发挥社会影响力!

用AI与数据科技为运动加油!精诚捐助台师大梦想赞助金3百万元。
用AI与数据科技为运动加油!精诚捐助台师大梦想赞助金3百万元。

因应即将来临的2020东京奥运,为叁加东奥的台湾好手们加油,精诚连结整合生态圈夥伴,与台湾培育国手的摇篮台师大合作,由精诚透过擅长的数据力与软体力,并连结新创公司云守护安控Beseye独家的AI人体骨干分析技术,以及精准的INBODY身体质量测量与数据分析视觉化软体Tableau,从内在身体质量到外在训练安排,协助教练深入了解个别运动员的情况,提升运动员表现。

相信科技能为运动带来创新加值的力量,精诚的数据科学家透过与台师大体操教练团队提供的insight,合作开发「运动员的一天」系统平台,辅助教练掌握每位选手的训练状况;同时透过精准的INBODY身体质量测量,搭配数据分析软体Tableau,交叉分析选手的四肢肌肉分析、体脂肪率等身体质量数据,协助教练调整每位选手专属的训练菜单;此外也连结新创公司云守护安控Beseye独家AI人体骨干分析技术,分析体操选手的肢体动作,协助精确修正动作正确性。未来在收集更多数据後可建构更成熟的AI训练模型,可??纳入预测机制,搭配影像分析,协助教练与选手调整动作角度,持续优化表现。

除了优异的运动选手外,精诚也针对台师大学子募集15个年轻梦想,撰写梦想提案经审核通过後,就可以获得补助叁与国际志工、壮游体验、短期出国交换、国际会议、培训研习等追梦之旅,藉此找到自我价值与新的学习方向。

精诚资讯总经理林隆奋表示,「透过与台师大合作,我们期待持续发挥社会影响力,帮助台湾选手拿下好成绩,并鼓励学子勇於追梦,带来正向改变力量!」

台师大深耕体育教育不遗馀力,是培养台湾运动国手的摇篮,台师大校长吴正己表示,「为了让选手专注於练习,我们坚持站在选手立场,努力争取相关应有资源,这次与精诚合作,希??能透过科技的力量,让教练从旁提供选手更好的专业建议,有效提升运动表现,我们也希??将来能有更多企业加入,提供更多资源,让台湾厉害的年轻选手有更好的机会发挥长期苦练的成果,持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

双方合作仪式由精诚资讯总经理林隆奋、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吴正己代表出席,台师大??校长印永翔、2020东京奥运体操国手唐嘉鸿、2020东京奥运射箭国手雷千莹、2019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中华白队国手周桂羽,以及体操队教练俞智赢、篮球队教练王志群、射箭队教练李涛名也出席见证,并赠予精诚资讯选手签名T-shirt。

为叁加东奥的台湾好手们加油,精诚集团首度针对运动生态圈,连结运动与科技,於2020年1月16日,在培养台湾国手的摇篮~台师大体育馆举办「Power of X,善变力」运动生态大展,邀请运动科技与运动健康休闲生态圈相关厂商叁展,展示资讯科技如何为运动创新加值,以数据力与软体力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运动产品与服务。活动免费叁加,请洽报名网址:https://tw.systex.com/power-of-x/。

精诚近年来积极投入企业社会责任,像是为双北市政府建立家暴防治预警系统流程,也帮助600位热爱软体的高中学生,透过叁与YTP少年图灵计画,为他们创造连结国际舞台的机会;此外也推动AGP~AI新创加乘器计画,号召AI新创团队,连结客户、连结夥伴、连结市场,放大台湾软体新创生态圈合作的力量。

關鍵字: 人工智能  精誠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0E1XK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