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5G+AR慧眼加值应用 佐臻与中华电信深度合作培育专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532】

随着5G开台,AR、VR应用在垂直领域更加广泛,无论是在医疗、工业、娱乐,甚至是电竞等方面都可以见到应用案例。全球AR智慧眼镜厂商佐臻(Jorjin)发布全新智慧眼镜━J-Reality慧眼系列新品,体验新世代AR智慧眼镜,除了提供一般民众的120寸3D 高解析度大萤幕行动电影院的享受,并可应用於各领域产业,快速客制化符合各产业领域的平台快速导入AR应用。

图左为佐臻公司董事长梁文隆与中华电信学院院长简志诚博士合影。(摄影 / 陈复霞)
图左为佐臻公司董事长梁文隆与中华电信学院院长简志诚博士合影。(摄影 / 陈复霞)

因应当前智慧眼镜面临的整合难题,包括应用整合、直觉操作及串接服务平台,佐臻公司董事长梁文隆认为智慧眼镜必须轻薄短小,加上舒适感,才能吸引消费者青睐愿意配戴,他说明J-Reality慧眼系列的特色,在於具有感测空间、显示力、通讯能力,尤其边缘运算是重点。

梁文隆表示佐臻是台湾第一家以自有品牌发布5G AR穿透式智慧眼镜的业者,慧眼系列将驱动各行业颠覆式的创新,实现释放双手,不用低头分心操作,提供更直觉的人机互动,更细腻的画面、不晕眩的3D、广角视觉体验,并以全新脑机介面(Brain-Computing Interface)概念,将人、物、数位内容,实现万物互连,虚实直觉互动。」

慧眼系列以变形金刚模组化的架构,更能符合各行业使用特性及功能之需求,做到快速的客制化,是全球当下最能满足产业期待「说到即看到、看到即互动」,实践5G+AR科技新未来的解决方案。佐臻花费6年打造成果,期??为人类教育、学习、工作方面提供更好的载具。

想要在智慧眼镜上整合光、机、电、声相关元件是艰钜的任务,慧眼J-Reality系列智慧眼镜是由佐臻台湾团队自主设计与研发系列的产品,展现在智慧眼镜光、机、电、声整合能力上的扎实基础及勇敢创新能力,此次还推出配合企业客制化需求的「一体式」智慧眼镜,采用佐臻XR边缘运算平台(Edge Computing Platform),优化头戴舒适性,减轻长时间在工厂或医院等现场工作者负担。可弹性更换不同规格的相机及感测模组,帮助企业更容易实现在特定环境下的语音、手势、甚至眼球控制等具AI功能的人机介面。将形成贴近自然行为语言指令「说到即看到」、「看到即互动」、「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新脑机介面。

佐臻与中华电信在产品、培训业务上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中华电信优先取得佐臻慧眼J-Reality系列智慧眼镜,以及最新的慧眼系列智慧眼镜开发平台,中华电信学院院长简志诚表示,双方合作有三大优势,在於环境转型(数位/网路)、品质精进(培训前中後期进行探讨)及培训与时俱进,应用AI、5G、大数据、AR等先进技术。

为加速5G+AR应用布局,双方将共同推动「AR共创平台加速器计画」,针对在台湾市场对有兴趣开发AR应用的企业、学校、政府单位,提供 100 套最新的智慧眼镜开发套件,以及相关的开发课程,协助开发人员快速发展应用,连结产业需求、实现有效率的人机互动,打通开发AR智慧眼镜应用时所遭遇的各项难关。

關鍵字: 5G  AR  智慧眼鏡  佐臻  中华电信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6SR1I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