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控制的新途径:电气连接和光学传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33】

如果没有电动机,我们难以想像如何实现工业传动技术及其自动化生产工艺。

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半导体器件控制高性能的电气驱动器,通过聚合物光纤实现与所需绝缘端的连接。然而,这一解决方案对空间很敏感。浩亭为用户提供全新微型化的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控制解决方案。

几??所有类型的工业传动技术都使用功率高达几千瓦甚至几兆瓦的电动机。在转速恒定的情况下,其控制技术非常简单。然而,我们通常需要调整电机的转速,这又使得一切变得更加复杂。

使用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即可在较大功率等级下实现对设备的调速。它们还可通过非常低的控制功率来切换大型负载。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控制所需的信号是由聚合物光纤(POF)传输的,这是因为必须满足极高的绝缘和电压要求。聚合物光纤可实现无干扰和电隔离的信号传输。

控制器和驱动器板(即控制器和电机侧)之间的连接由单根光纤处理。信号的电光转换发生在电路板的收发器中进行,光学触点则在该电路板中建立到光纤的连接。每个光纤在驱动器和控制器板上都有一根单独的连接,收发器位於该控制器板中。使用此前的解决方案时,控制器板上的所有发送和接收元件都需要占用相当大的空间,这使得电路板也变得很大。

另一个缺点是在维修或安装时必须正确定位各种聚合物光纤光纤,以确保每个驱动器和控制器板之间的单独连接。这项工作必须谨慎,需要足够的细心和时间。为确保操作正确,发射机和接收机不得混淆。为了保证光纤端面的质量,使用预制电缆,这些电缆也可以由客户现场安装。

常用的光学元件是为工业应用而开发的,具有温度范围宽、振动加大等特点,但是仅为光纤进行了简单的应变消除。

此外,保持光学接囗不受污染也是很重要的。即使在未??入状态下,也需要保护性护翼。因此,清洁和正确的连接是主要的要求━━即使有时有许多连接时也是如此。显然,这是昂贵且不易於维护的,特别是在运行期间该传输单元的一部分被损坏时,整块板必须进行更换。

關鍵字: 光学传输  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E7I72W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