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noviz与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大中华区业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48】

高效能固态光学雷达(LiDAR)感测器和感知软体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与电子元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宣布双方合作展开大中华区销售和支援,共同拓展Innoviz光学雷达解决方案。

Innoviz与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光学雷达解决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的采用。
Innoviz与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光学雷达解决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的采用。

益登科技将藉由与各大制造业者的合作关系及本身的销售、支援团队,加速提升Innoviz光学雷达解决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的采用。此外,益登科技将延伸Innoviz的触角至安防、建筑、农业、机器人、无人机、铁路、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海洋运输等相关领域。

Innoviz执行长暨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表示:「Innoviz致力于将最可靠、最高解析度的光学雷达技术推向市场,涵盖从汽车到农业等广泛应用。我们很高兴和益登科技如此实力雄厚而完善的分销商合作,拓展大中华区的市占率。」

益登科技董事长曾禹旖表示:「益登科技始终选择极具创新性的尖端技术,我们将InnovizOne视为未来几年自动驾驶领域的有力推动者,很荣幸能与Innoviz这样的技术领导者合作。我们期待开拓并取得广大的汽车和汽车以外的业务机会。我们将从大中华区开始,再延伸至更大范围的合作。」

Innoviz目前已和经纬恒润(HiRain Technologies)及哈曼国际工业(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其为三星电子全资子公司)这些亚洲供应商合作,而和益登科技的合作将更进一步助力Innoviz立足亚洲。

關鍵字: 光学雷达  益登科技  Innoviz 
相关新闻
Silanna Semiconductor与益登科技宣布合作 联手应对电源管理挑战
Silanna Semiconductor成立电源管理设计中心 拓展亚洲市场
益登科技与Boreas结盟 共同开拓HD触觉回??商机
益登任命侯靖圻为执行长 带领业务团队迈向新局
Smart IOPS联手益登科技开拓亚太区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TQU2E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