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满足先进IC封装设计需求 明导推Xpedition高密度先进封装流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866】

为了提供更快速且高品质的先进IC封装设计结果,明导国际(Mentor)推出了端到端Xpedition高密度先进封装(HDAP)流程,其设计环境可提供早期、快速的原型评估;明导认为,此一工具与现有的流程相比,可大幅地减少时间,可再细部建置之前充分进行HDAP的最隹化设计。

为了提供更快速且高品质的先进IC封装设计结果,明导推出端到端Xpedition高密度先进封装流程。
为了提供更快速且高品质的先进IC封装设计结果,明导推出端到端Xpedition高密度先进封装流程。

明导国际系统设计部市场开发经理Jamie Metcalfe表示,随着扇出型晶圆封装(FOWLP)等先进制程技术相继兴起,IC设计与封装设计二个领域市场产生了重叠,面对此一趋势,传统设计方法因效率不隹,早已不能满足其需求,因此该公司推出Xpedition HDAP解决方案。

Metcalfe解释,此一方案包含了多重基板整合的原型制作,以及符合晶圆代工/OSAT等级验证与签核的细部实体建置。

Metcalfe认为,该公司所推出的新Xpedition HDAP流程采用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与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两项工具;前者针对完整跨域(Cross-domain)基板系统提供快速、可预测的封装原型,以实现最隹效能、连接与可制造性。

後者则是完整的HDAP设计到光罩就绪(Design-to-mask-ready)GDS输出解决方案,可满足封装实体建置需求。Metcalfe说明,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运用内建的HyperLynx设计规则检查(DRC),可在签核前进行详细的设计中检查。

除此之外,HyperLynx FAST3D封装解算器可用来建立封装模型,此一流程也会直接与IC验证工具Calibre整合,提供制程设计套件(PDK)签核。

明导认为,2015年至2020年,FOWLP技术将有82%的成长空间;然而,先进封装技术对於传统设计与制造供应商是一种破坏式的创新,且其他高密度先进封装技术的进展,也将推动元件与封装的协同设计需求。

關鍵字: IC  高密度先进封装  封装  FOWLP  晶圆代工  OSAT  基板  高密度先进封装  Mentor 
相关新闻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经济部研发扇出型封装技术 协助群创、等面板产线转型半导体封装
英特尔晶圆代新模式为营运带来根本性变化 价值释放更显着
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合作 优化EDA流程加快台积电N2制程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LWNAC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