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新世代PowerEdge伺服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76】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伺服器,透过搭载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新一代系统带来至今最高的应用效能,协助客户更有效地因应现代需求,以及如数据分析等以运算为中心的工作负载。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伺服器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新一代Dell PowerEdge伺服器

新一代PowerEdge伺服器以效率及安全性为设计核心,运用戴尔智慧冷却(Smart Cooling)技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并透过内建网路防卫架构强化客户的安全保护措施。

戴尔科技集团PowerEdge、HPC与核心运算产品组合与产品管理??总裁Rajesh Pohani表示:「客户要求拥有最永续,性能却不打折的运算功能,我们最新的PowerEdge伺服器专为满足此种当今要求最严苛的工作负载而设计,提供绝隹效率和弹性。新款伺服器的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2倍,结合最新的电源与冷却创新技术,将成为满足客户与日俱增需求的最隹利器。」

更高效能与储存选择 满足资料中心的未来需求

搭载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的新一代Dell PowerEdge伺服器,在整合至客户既有环境的同时,同时提升效能与储存表现,十分适合有数据分析、人工智慧、高效能运算(HPC)及虚拟化等进阶工作负载需求的企业。

最新系统分为单??槽及双??槽两种配置,与上一代系统相较,处理器核心多出了50%之多,为采用AMD技术的PowerEdge伺服器提供迄今最高的效能 。客户将可获得高达121%的效能提升,2U及1U的前置硬碟则最多分别增加33%及60% 。

●PowerEdge R7625提供更高的应用效能及数据储存能力,透过第四代AMD EPYC双处理器的效能加持下,此款伺服器将成为资料中心的基础。与其他双??槽及四??槽SAP Sales & Distributions产品相较,此款双??槽2U平台已被证明可以将记忆体资料库加速超过72%,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

●PowerEdge R7615为单??槽2U伺服器,记忆体频宽比前几代更为快速,透过硬碟密度的提升,能在节省资料中心面积的情形下,更快完成多项任务。此平台透过加速扩张功能最大化,加速AI工作负载运算,写下全球AI标竿新世界纪录 。

●PowerEdge R6625为双??槽1U伺服器,在效能、灵活度与密度之间取得最隹平衡,适用於HPC工作负载或执行多重虚拟桌面之基础架构情境。

●PowerEdge R6615为单??槽1U伺服器,提供比前几代产品更高的虚拟机密度,透过薄型设计与精巧体积,提供更强大的运算能力,在不牺牲效能下有效节省资料中心的占用空间。

AMD EPYC产品管理企业??总裁Ram Peddibhotla表示:「AMD与戴尔科技集团致力於提供领先的产品,并在积极追求永续未来的前提下,协助企业改善资料中心的效能及效率。随着搭载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的PowerEdge伺服器的推出,持续突破效能纪录,并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实现高标准的永续与业务目标。」

少即是多 实现永续资料中心

秉持永续原则,全新一代伺服器运用最新戴尔智慧冷却(Smart Cooling)技术,提升系统中的气流通过量,使其能在长时间进行最高水平运算工作时,还能维持最隹冷却效果。

透过更高的核心密度,企业可将低效率的老旧伺服器汰换为新一代PowerEdge伺服器,可帮助减少热能产生、能源耗损及为系统供电所需的其他资源负担。其中,与之前机种相较,PowerEdge R7625的处理器性能效率更提高了55%。

新一代伺服器加速实现戴尔科技集团的承诺,即在2030年前达到50%以上的产品材料使用回收或可再生材料。此外,当使用戴尔多件式包装,同时出货多台伺服器时,可减少所需的箱子及材料数量,以更环保的方式运送。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储存与虚拟化主管Matthew Storey博士谈到:「我们跟许多人一样密切关注CPU市场的发展,并期待透过新一代PowerEdge伺服器加速发挥我们的潜能。新款伺服器有助於解决我们对更具创新性和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不断增加的需求,在提供我们最先进研究环境的同时,也协助我们巩固产业领导地位。」

打造现代化、可扩展且更安全的IT

随着网路安全威胁持续升高,PowerEdge伺服器内建的安全功能也不断进化。采用戴尔网路防卫架构的新款伺服器,提供系统锁定、漂移侦测及多重要素(multifactor)验证等功能;更透过端对端启动韧性实现更安全的运作,协助打造以安全性为核心的资料中心。

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采用专属的整合式晶片内建(on-die)安全处理器,实现机密运算等创新技术。此外,AMD的「Security by Design」方式包含嵌入式安全子系统,协助保护数据并扩展AMD Infinity Guard的安全功能组,持续叠加实体与虚拟安全性。

透过结合Dell iDRAC,伺服器会记录制造时的硬体及韧体详细资讯,使用戴尔Secured Component Verification(SCV)供应链保证,企业得以验证PowerEdge伺服器是否按订单送达,并仍维持出厂时的设定。

關鍵字: 数位转型  数据中心  伺服器  公有云  DELL 
相关新闻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JR9EW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