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D Fiesta荣获「2016十大最酷平价新车」大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621】

FORD Fiesta荣获凯利蓝皮书 (Kelley Blue Book) 评选为售价18,000 美元以下「2016十大最酷炫新车」。这是FORD Fiesta第六度荣获凯利蓝皮书颁发此奖(注)。设计独特的FORD Fiesta证明酷车也可以高贵不贵。 FORD Fiesta提供消费者有趣、动态、敏捷操控、舒适乘坐且超值的体验,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小车。

FORD Fiesta搭载国际引擎大奖常胜军EcoBoost 125引擎,以多项安全配备与车用科技,重新定义小型掀背车市场。
FORD Fiesta搭载国际引擎大奖常胜军EcoBoost 125引擎,以多项安全配备与车用科技,重新定义小型掀背车市场。

凯利蓝皮书榜上有名的酷车都拥有极高的驾驶乐趣,且售价皆必须低于18,000美元,以符合凯利蓝皮书公平的标准。 「车的酷炫,一直不断演进。」凯利蓝皮书执行编辑总监暨市场分析师Jack Nerad表示:「与十年前相比,18,000美元以下的年度酷车,拥有更多让人惊艳的高科技功能和配备。」

参与凯利蓝皮书评比的FORD Fiesta为北美最新款式,提供多样的动力选择。并标配FORD最新通讯科技SYNC 3娱乐通讯整合系统,提供消费者更强的语音辨识、极致的音乐分类管理,而SYNC AppLink更使驾驶可以在开车时轻松便利地声控制手机App。

飘移车手Ken Block在2016年推出第八集金卡纳 (Gymkhana) 系列甩尾影片:终极异国游乐场 — 杜拜。影片中Ken Block不仅环绕退役的波音747客机,在飞机跑道上急速甩尾绕行,更找来知名超跑竞速,极致展现FORD Fiesta的「酷基因」。 (线上欣赏:http://bit.ly/1Qjhl0C)

FORD Fiesta在欧洲的表现也杰出亮眼,连续四年蝉联欧洲年度最畅销小车冠军宝座。而在台湾,福特六和汽车为台湾消费者的多元需求量身打造,以国际引擎大奖常胜军EcoBoost 125涡轮引擎与1.5升TiVCT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双动力元件搭配; 车系最佳油耗并达欧盟测试18.4km/L。FORD Fiesta身怀的安全配备及车用科技更为国内小车市场先驱,如Keyless车门启闭系统、SYNC中文娱乐整合通讯系统、国产小车最佳之六颗SRS辅助气囊,以及全车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重新定义小车市场的智能、操驾与安全标准。

注:凯利蓝皮书是一家位于美国的专业汽车评价公司,成立至今将近一世纪 (1926年至今),其出版的杂志也被称为《凯利蓝皮书》,官方网站多被称为汽车评价网。凯利蓝皮书的标竿性地位,已经成为美国人乃至世界其它市场必定参考的依据之一。

關鍵字: 引擎  安全配备  Fiesta  平价新车  FORD  凯利蓝皮书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Ford安全节能驾驶体验营」打造行车「心」关系
Ford推出先进驾驶辅助科技Ford Co-Pilot360
Ford汽车的尖端驾驶安全科技对策
Ford测试创新机械外骨骼降低工伤机率
Ford智慧长椅提供伦敦街道Wi-Fi联网及充电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7GS02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