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纳微宣布文晔科技为GaNFast的亚洲代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40】

纳微(Navitas)宣布与文晔科技达成分销协议以强化客户关系,并加速增加 GaNFast功率IC在中国、台湾和韩国等地的渗透率和营收。

全球首款GaNFast功率IC可同时实现MHz开关频率和最高效率运作,这些先进特性可在行动快速充电器和适配器、物联网、电视、电动汽车/混合动力、LED照明和新能源解决方案中实现更小、更轻、更低系统成本的功率转换。

纳微销售与行销??总裁Stephen Oliver表示:「纳微非常高兴能与文晔科技合作。GaNFast技术开启了大门,而文晔科技广泛市场的成功经验,和公认的实力可完成交易。藉由文晔科技在这个区域的覆盖,我们可以在此一价值300亿美元的市场中识别、赢得和追?从OEM设计到合同制造的商机。」

文晔科技在这个合夥关系的领域中拥有36个办事处和超过2,000名的员工,其团队致力於支援纳微本身快速成长的本地销售和现场应用资源。

文晔科技的行销??总裁Johnny Ou指出:「GaNFast带领我们到达电源转换新时代的起点,文晔科技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经验和客户关系,可以充分开发GaNFast技术潜力。与纳微的合作为文晔科技在行动快速充电器、适配器、物联网、电视和更高功率应用领域带来新的互补营收来源。」

關鍵字: 功率IC  纳微  文晔科技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STM8微控制器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行动世代产品区隔化设计策略」研讨会即将登场
文晔科技Altera产品线代理权扩及大中华地区
文晔科技取得PMC-Sierra台湾代理权
文晔上半年税前纯益超过业绩目标五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WE94E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