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格深耕台湾市场扩大新厂投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86】

全球先进材料及制程方案供应商英特格(Entegris, Inc.)今日宣布扩大投资其在台湾设立的全新、具备最先进技术之厂区,未来三年,该投资将增至约5亿美元(140亿台币)。该新厂区全面营运後,预计可创造年营收约5 亿美元(约140亿台币)。

英特格台湾区总经理谢俊安表示,创新和信赖度是英特格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关键。提升在台湾市场的核心能力可确保英特格能满足客户需求。
英特格台湾区总经理谢俊安表示,创新和信赖度是英特格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关键。提升在台湾市场的核心能力可确保英特格能满足客户需求。

新厂坐落於台湾南科高雄园区,将支持5奈米及以下技术制程发展,厂房总面积将从原计划的27,000平方公尺(约8,168坪)增加到54,000平方公尺(约16,335坪)。因应扩厂计画,英特格将在台湾目前300名员工的编制之外,将於2022年新增约100名具工程背景和制造相关经验的人才。未来几年随着厂区全面营运後,将持续扩大员工编制。

英特格总裁暨执行长Bertrand Loy表示英特格对在台湾营运至今三十年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此次针对制造业务的扩大布局展现深耕台湾市场,以及协助台湾半导体生态系统持续成长的承诺。Bertrand Loy指出:「英特格对於台湾市场的深耕包括尽力降低全新制造基地对在地环境的影响。从建造到耗水量和能源,此全新厂区整合了英特格的 2030年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目标到所有的制造过程中。例如,根据目前的设计,85% 的水将会被回收用於厂区的日常营运。」

全新厂区将支援英特格的三大部门,但主要针对微污染控制业务。客户资格验证预计将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进行,而首批液体过滤解决方案预计将於 2023 年上半年开始销售。

与此同时,为支援将成为其全球最大制造基地的高雄厂区,英特格亦将扩增其位於新竹的台湾技术研发中心(TTC)。该技术研发中心为英特格全球最大、最活跃的研发中心。英特格预计将投资约 1,100 万美元(约3亿800万台币),将其规模从目前约 730 平方公尺(约220坪)增加到1,740 平方公尺(约526坪)。制造厂区和技术研发中心的工程师们将携手客户、密切合作以因应客户不同阶段的各种需求。

英特格台湾区总经理谢俊安表示:「创新和信赖度是英特格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关键。因此,提升我们在台湾市场的核心能力可确保英特格能满足客户需求,帮助我们强化对主要客户供应的稳定度,并进一步在台湾市场稳定成长。此次扩增投资能让我们持续在日新月异的市场趋势发展中维持领先地位,不断精进我们的先进技术,达到品质与生产力的最高标准。」

除了扩大在台湾的制造业务和技术研发中心外,英特格慈善基金会还将提供为期三年、每年 5,000 美元的奖学金给国立台湾大学 STEM 理工科系相关领域共五名学生。旨在建立人才养成管道,同时也鼓励学生实现他们的求学目标。

了解更多资讯,请叁考www.entegris.com

關鍵字: 半导体制程  生态系统  INTEC 
相关新闻
英特格南科高雄厂正式启用 将成最大、最先进制造基地
Renesas Forum 2022展示多元应用 偕系统商合力打造全球战略布局
华兴集团布局UVC LED市场多元应用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与亚旭电脑进驻南科
英特格获颁马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卓越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44DJ1O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