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华为云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动3DEXPERIENCE云端平台的创新机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452】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7大会,宣布华为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双方将展开密切合作,推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在华为云(Huawei Cloud)上的运作。

华为云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3DEXPERIENCE云端平台的创新机会。
华为云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3DEXPERIENCE云端平台的创新机会。

华为与达梭系统的合作将为不同产业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设计、验证和制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双方将充分利用华为在高效能运算云(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loud)的优势和达梭系统丰富的产业经验,满足不同产业领域客户的需求。

双方将共同定义相关的上市和销售模式,建设开放、共赢云的生态,确保能为各产业客户提供具优势的联合解决方案,例如具备即时接收和即时协作等。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在华为云上运作的3DEXPERIENCE平台组合解决方案,成为产业客户实施数位转型计画的重要支柱,并为其构建持续创新架构的基础。

华为云业务部门(Cloud BU)??总裁暨中国业务部部长郑殿海表示:「公有云在加速数位化转型中担任相当重要的角色。华为云透过其『信赖、开放与全球服务』的核心优势,与达梭系统合作建立公有云数位化生态,进而帮助制造业、智慧城市等产业客户的数位化转型与创新。」

达梭系统高科技产业??总裁Olivier Ribet指出:「现今的产业皆彼此相互构想、设计与提供智慧互联体验,同时展开市场行销、营运和服务,这些体验皆整合软硬体、内容与服务。云端的进一步发展为分享和创造开辟新的可能,既能帮助企业采纳开放式创新项目,也能帮助市政机构模拟不同的使用案例。此项备忘录使华为云上的3DEXPERIENCE平台成为实现未来愿景的关键一步,有助於推动新体验的数位化变革。」

展会资讯

HUAWEI CONNECT 2017为华为针对ICT产业举办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於2017年9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Grow with the Cloud为主题,旨在建立开放合作的全球共用平台,与客户及夥伴共同探讨如何透过数位化实现新成长。

關鍵字: Bulut platformu  华为云  合作备忘录  华为  达梭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瑞萨选择Altium强化整合全公司PCB开发 加快解决方案设计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工业机器人AMR串连关键移载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GHQOA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