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欧司朗光电携手华星光电,为显示幕提供LED背光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099】

欧司朗光电(OSRAM)体携手TCL旗下液晶面板企业华星光电,为其明星产品65吋8K超薄曲面电视提供LED背光源。这薄款3.8mm机身的电视于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在美国惊艳亮相。

搭载欧司朗LED的华星光电65吋8K超薄3.8mm曲面电视于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亮相?
搭载欧司朗LED的华星光电65吋8K超薄3.8mm曲面电视于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亮相?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为机身薄度仅3.8mm的65吋8K超薄曲面电视提供了晶片产品。该产品具有体积小、电流大、亮度高、性能好的特点,采用较少数量的LED晶片即可实现萤幕的高亮度和色彩饱和度,让萤幕在超薄的同时兼具8K超高解析度、HDR1000、85%NTSC高色域和超高功率散热等品质优势。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杰出的LED晶片产品,使这款明星产品在外观和显示品质上都体现了顶尖的设计规格。

华星光电是TCL集团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液晶屏高端技术方面的优势。中国家电市场趋势调研公司--中怡康公司最新资料显示,2016年1-10月,由华星光电生产的TCL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高达29.4%,是曲面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华星光电市场部总监吴庆军表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小体积高亮度的LED晶片产品,让我们在设计时有更多选择,可以进一步发挥在曲面屏方面的优势。在未来,我们还会尝试更多更密切的合作方式。 」

显示器光源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重要的产品线之一,已经和全球多家显示器厂商达成合作关系,这次与中国大陆地区厂商达成合作,象征着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进一步拓展了亚洲显示器光源市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可见光事业部多元化市场个人消费类电子市场总监Juliana Baron介绍,「显示幕领域是我们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依托我们在技术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小体积的高效光源。在目前日趋追求超薄、显示效果的显示幕市场,相信我们的产品会给客户更多优势。 」

据介绍,OSRAM OS在显示器领域还有4014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具有高亮度、高效率、长寿命、高色域的特点,可用于医用显示器、工业显示器和高端彩色显示器、电视和其他显示装置。

關鍵字: LED背光源  显示屏幕  曲面电视  欧司朗  华星光电  系統單晶片  LED  电源组件 
相关新闻
ams宣布完成收购欧司朗 进一步推动光学技术创新
TCL电子携手华星光电在印度建厂
欧司朗收购Fluence Bioengineering 智慧种植照明更进一步
欧司朗与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合作5G灯具网路传输技术
欧司朗宣布马来西亚新厂如期投入营运 扩大高阶LED应用产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MKDK4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