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绿色建筑发挥效益 台湾杜邦获颁国家企业环保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598】

杜邦电子与成像事业部宣布其竹南厂荣获行政院环境保护署颁发国家企业环保奖。

台湾杜邦总裁陈俊达受表扬该公司於环境保护及永续发展的卓越贡献。
台湾杜邦总裁陈俊达受表扬该公司於环境保护及永续发展的卓越贡献。

环保署自 1992 起持续表扬企业对於环境保护与企业社会责任所展现的努力,今年是第一年设立国家企业环保奖。杜邦电子与成像事业部位於新竹科学园区竹南基地的亚洲 化学机械平坦化(CMP) 制造与技术中心以其绿建筑的设计和节能措施荣获铜牌。

颁奖典礼日前已於中正纪念堂颁发。当天台湾杜邦总裁陈俊达与其他获奖代表,受邀至总统府并由??总统陈建仁代表会面,恭贺杜邦公司在环境保护暨永续发展 的成就。致词中,??总统表扬所有获奖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杰出表现,并肯定这些企业在商业社群中对其他企业的影响力。

杜邦电子与成像部的竹南厂是经过工业局认证的绿色建筑,其最新扩建部分通过美国绿建筑协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能源与环境先导设计 LEED 银级认证。该厂房在路面和建筑表面运用 JW Pavement EcoTechnology 生态工法收集雨水及维持表面冷却。利用雨水回收灌溉景观园艺,每年可节省约 3 千吨的用水。台湾杜邦团队也致力於减少废弃物,藉由改变内部流程及特定来厂原料的包装,大幅减少废弃材料,并减少10% 的废水产生。

台湾杜邦竹南厂的领导团队也展现对於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积极鼓励叁与自愿服务活动,和其他机构携手合作,员工主动叁与净滩活动与湿地保护、认养当地公园、维护设施,并已种植超过 200 株树木。

台湾杜邦总裁陈俊达表示,环境保护长久以来一直是杜邦公司 的核心价值之一。在最新公布的 2030 永续发展目标中重申并强化对这项承诺的努力,在安全、资源效率与环境保护方面打造世界一流、点对点的效能。

台湾杜邦竹南厂长久以来在致力於永续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深受肯定。该厂最近还获得新竹科学园区的减少废弃物及循环经济杰出企业奖。在 2018 年,竹南厂也获得国家永续发展委员会颁发的国家永续发展奖。

台湾杜邦竹南厂由制造与技术中心团队所组成,隶属於杜邦电子与成像半导体科技事业部。杜邦半导体科技是积体电路制造材料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以客户为中心、具备先进科技,足迹遍及全球。其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包括微影制程的原料、化学机械平坦化 (CMP) 的研磨垫和研磨浆料、专业电子胶材,以及先进半导体封装所需的原料。

關鍵字: 台灣杜邦 
相关新闻
TCIA与印度化学商会签订贸易投资与合作意向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8Y7EM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