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叁与新竹球场重建工程 打造全台首座LED智能照明棒球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40】

台达近年积极投入发展低碳社区解决方案,本次以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叁与新竹市立棒球场重建工程,打造全台首座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LED智能照明棒球场。

台达高效率数控型LED智能照明系统,相较於传统球场使用的复金属灯,使用年限长3倍,开启时无须预热时间,且节电效率达38%,可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台达高效率数控型LED智能照明系统,相较於传统球场使用的复金属灯,使用年限长3倍,开启时无须预热时间,且节电效率达38%,可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历经三年多的改造,新竹球场终於重回中华职棒赛场,开幕赛将於今晚(7/22)隆重登场,由主场味全龙连续三日对战富邦悍将。台达高效率数控型LED智能照明系统,相较於传统球场使用的复金属灯,使用年限长3倍,开启时无须预热时间,且节电效率达38%,可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其独特的无频闪设计,不但能提升球场照明舒适性,更可符合高速摄影转播需求,真实呈现精彩瞬间;多种智慧灯控模式,可跟随赛事高潮营造出环场、随机闪烁等灯光效果,带动现场热烈氛围。同时,球场也采用了台达视讯整合的LED全彩环形显示屏及广告显示屏,为观众带来全新沉浸式观赛体验。

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江文兴表示:「台达很荣幸能叁与这座历史悠久棒球场的升级重建工程,整合高效率全数位控制型LED照明方案、航空警示、避雷针工程等,成为同步国际水准的数位灯光场景控制系统;透过台达专业的照明设计团队,以精密座标定位,来避免球员及球迷受到眩光及光害的影响,并可依特别情境设定不同的对应场景,搭配采用台达视讯整合的LED全彩环形显示屏及广告显示屏,达到动态多变最适化的光效及视效,进而丰富所有现场与线上观众的叁与感和快适度,大幅提升观赛品质。」

台达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因应不同场景需求,采用电脑控制pre-set点灭系统,可以更有弹性地设定符合条件的照明等级。而为场地照明条件在均匀度、水平照度、垂直照度、明暗比、演色性都达到常态比赛标准,设计数值经电脑精密之计算分析,以符合照明标准的客观要求。

台达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具备国际级场景转换能力,於球员出场秀及全垒打时,可开启灯光秀模式,搭配台达环形LED全彩屏幕演绎,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赛体验。而台达创新散热设计的集中式LED光源灯具,低光衰、风阻低、不积尘,具备IP68高防尘防水等级,为户外照明提供高度可靠性。

秉持长年在台湾各地户外球场、运动场馆的大型全彩LED显示屏经验,台达视讯整合亦获得新竹棒球场的青睐,打造全新LED环形屏及本垒板後方的广告屏。

全场将近75公尺宽、1公尺高的高画质LED全彩环形显示屏,可提供各种客制化资讯显示服务,包括计分、球赛即时讯息,以及动态影片播放等;搭配本垒後方宽近8公尺的广告屏幕,可为球队或赞助企业创造最隹宣传亮点。

台达采用LED 16mm及8mm间距的LED视讯产品,亮度6,000nits,对比度4500:1,防水防尘等级达IP65,提供最隹观赛视觉享受。

新竹市立棒球场於1976年落成启用,乘载无数新竹人的回忆,曾创平均观赛人数7,143人的纪录。2019年,基於球场腹地过小及球场老旧的问题,由新竹市政府斥资进行原址拆除重建。历经3年多的历程,将於7月22日重新由味全龙开打主场首战,台达陪同球迷一同见证老球场的风华再现。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台达节能照明及充电解决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续地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T1U5Y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