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ther在台推出「套管/标签」两用线号印字机
首创双列印模组设计符合专业管线设备标示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123】

来自于日本的百年品牌Brother,致力于推出各式商用列印解决方案,让工作与生活更有条理与效率。 Brother P-touch 已拥有多款商用与家用的标签机款式,简单易用的介面与超耐用的护贝标签带,深受各国使用者喜爱。

Brother 套管印字机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标签带,每秒列印速度高达60mm。满足严苛工业环境标示的需求。
Brother 套管印字机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标签带,每秒列印速度高达60mm。满足严苛工业环境标示的需求。

Brother于4月正式在台推出两款不但可列印标签,又能列印各式套管的两用印字机PT-E800T与PT-E850TKW,Brother首创双列印模组的设计,可支援PC列印、单机列印与手机列印,意味着Brother决心迈入工业用套管标示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Brother观察电信机房与其他缆线工程使用人员的需求,精心研发出具有双列印模组(标签+套管)的两用印字机。一台方正的机身内可同时安?套管和标签色带进行列印,一机两用,安装步骤与操作方法都十分简易便捷,轻松便可完成所有相关机电设备标示。除了可以USB线连结电脑,使用Brother免费软体P-touch editor或Cable Label tool内建模板或自创标签设计进行列印。

高阶款PT-E850TKW还增加Wi-Fi连线功能,可搭配Brother多款手机APP使用,机身同时配备大型背光液晶显示幕与中英文输入键盘,实现免接电脑、单机即可操作的便利性。键盘不用时可以滑轨收纳至机器顶端,贴心整合式设计避免灰尘与碰撞损伤。

两款产品皆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标签带,每秒列印速度高达60mm。高耐用度、防水抗UV与耐摩擦的Brother TZe护贝标签带,可满足严苛工业环境标示的需求,各种主流标签:如国际条码、QR code,资产管理、机柜、电缆、日期、名称等皆可轻松制作列印完成。机身另一组套管列印头,可列印中、英、日文、数字与符号在直径2.5~6.5mm的PVC套管或热缩套管上,并可依据需求选择自动连续半切或其他多种裁切模式。

为增加行动性,此系列产品还拥有两种供电选择,除随机标配的AC电源变压器外,也可选配充电式锂电池与电池基座,即使户外作业也能安心无虞的持续供电。 Brother 即日起推出旧换新专案,详情请电洽Brother标签机台湾区总代理腾胜贸易 (02)2341-1432。

關鍵字: 两用印字机  双列印模组  工业用套管  商用列印  套管  电信机房  缆线工程  Brother  主机设备类 
相关新闻
Brother X 灿坤3C 联手推最强连供喷墨复合机
IDC:2008第二季台湾雷射多功能事务机成长最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 USB Type-C + Power Delivery 3.0全面进攻
» AR前景无限可能
» MacBook领军USB Type-C普及加速
» Type-C 2017行情看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RFCRY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