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人脸辨识技术协助维护夏季听障奥运入场安全
2017年第23届夏季达福林匹克运动会7月於土耳其萨姆松登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315】

NEC集团子公司NEC土耳其宣布,於土耳其共和国萨姆松举办的第23届夏季达福林匹克运动会(通称夏季听障奥运),提供导入NEC人脸辨识系统的入场管理系统协助维安。

NEC土耳其宣布,於土耳其共和国萨姆松举办的第23届夏季听障奥运,提供导入NEC人脸辨识系统的入场管理系统协助维安。
NEC土耳其宣布,於土耳其共和国萨姆松举办的第23届夏季听障奥运,提供导入NEC人脸辨识系统的入场管理系统协助维安。

夏季达福林匹克运动会(通称夏季听障奥运),是每四年一次的国际性赛事,也是听障运动员的最高竞技舞台。本届赛事在2017年7月18~30日举办,集结109国家与区域、超过5000名选手叁加,共举行21种运动种类竞赛。

本系统运用的人脸辨识技术,是NEC尖端AI技术群「NEC the WISE」(注1)其中之一,更拥有世界No.1的辨识精准度。在赛事会场的30处入囗设置本系统,将入场者(选手、观众、工作人员等)的脸部照片与事先登录的照片比对,进行本人身份的确认。透过本系统,不仅能达到顺畅入场,也能避免冒名入场或违规入场的情况,为安全、安心的赛事营运而有所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夏季听障奥运会首次运用人脸辨识系统来确保会场的安全维护。

NEC集团致力於社会解决方案事业,运用人脸辨识技术之解决方案,希??能以土耳其为契机向全球推广。今後也将充分发挥本次经验,为打造安全的社会、城市而有所贡献,将安全事业扩展至全世界。

注1:「NEC the WISE」是NEC尖端AI技术群的品牌名称。”The WISE”有「智者们」的涵义,其中蕴含的强烈想法是,希??藉由人与AI的协调,运用更高层级的智慧,解决日益复杂高深的社会课题。

關鍵字: 人脸辨识系统  入场管理系统  入场管理系统  NEC  土耳其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2OF6WQ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