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NEC协助基隆市政府建置旅游网站与APP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343】

台湾NEC协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游处建置「基隆旅游网」及「嗨! 基隆」旅游APP,以生动活泼且操作容易的用户接口,提供到访基隆的旅客多元丰富的信息。 在智能型手机与网络盛行的年代,实现一机在手完整搜罗在地娱乐的旅游体验。

台湾NEC协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游处建置「基隆旅游网」及「嗨! 基隆」旅游APP..
台湾NEC协助基隆市政府交通旅游处建置「基隆旅游网」及「嗨! 基隆」旅游APP..

基隆市政府为提升基隆观光旅游服务,并因应智能型装置日益普及的趋势,规划将沿用多年的旅游网页全新改版,由台湾NEC协助建置网站与APP,提供不断更新的在地情报及路线推荐,方便民众在旅途中也能实时查询。 自去年上线至今,官网浏览人次与APP下载安装数皆大幅成长。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第一手的基隆旅游信息将带领游客饱览在地风情,品味地道美食。

由台湾NEC协助建置的基隆旅游网,以手绘风格崭新呈现最完整的基隆旅游情报,不仅有各类游憩景点、美食飨宴的介绍,深入当地文化的年度活动、游程规划,也推广台湾好行与台湾观巴的无缝旅游,链接铁路、外县市客运、基隆市内公交车等大众运输信息,并提供邮轮及客轮的航班讯息,充分融入基隆独有的海港特色。同步推出的「嗨! 基隆」旅游APP,则以直觉式设计呈现方便好操作的用户接口,用户能透过层层选单,轻松搜集游玩基隆的最新信息,让民众不论何时来访基隆都能够尽享基隆的港都魅力与人情味。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游处表示,「全新改版的基隆旅游网以童趣插画风呈现基隆活力绽放的一面,「嗨! 基隆」旅游APP则让智能型手机不离身的现代人能够机动规划旅游行程,大幅提升旅游的便利性。 近期官网也推出「基隆港‧赏邮轮」,以图像呈现停泊基隆港的各式邮轮之美,欢迎民众上网查询邮轮停靠信息,亲临基隆观赏邮轮与海港风情」。

關鍵字: 旅游网站  APP  台灣NEC  基隆市政府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莱镁医iNAP Lab+ APP通过卫福部医材许可
工研院携手博唼生医研发有成 打造「膝」??更乐活
「WHATs NEXT!移动到未来」2017第二届高峰会即将登场!
人潮即钱潮!资策会携联网业者拓展转运型商圈商机
Uber用大数据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流动分析更简单 准确度却不打折
» 物联网推动半导体产业新革命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8R1L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