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与CS Wind/金丰签署塔架合约 加速国产化愿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405】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 今(30)日与韩国 CS Wind 及金丰机器签属塔架附条件合约,并正式宣布在台北成立台湾菱重维特斯离岸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盼藉由CS Wind的风机塔架在欧洲市场成功的案例,以及金丰对於在地市场的了解,协助完成国产化/本土化计画,CS Wind共同执行长 Knud Bjarne Hansen也盼台中港能够在2019达到全面营运的目标。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共同执行长Lars Bondo Krogsgaard与CS Wind共同执行长Knud Bjarne Hansen签署塔架附条件合约。(摄影/施莉芸)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共同执行长Lars Bondo Krogsgaard与CS Wind共同执行长Knud Bjarne Hansen签署塔架附条件合约。(摄影/施莉芸)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是由三菱重工(MHI)与 Vestas Wind Systems合资成立的企业。此次MHI Vestas Offshore Wind 与 CS Wind / 金丰的塔架协议,确认将在台湾本地制造离岸风机塔架,这项合作将有利於服务台湾离岸风机产业,促进供应链发展。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共同执行长Lars Bondo Krogsgaard表示:「昨日与丹麦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CIP)签署之本土化合约、今日和CS Wind签署的塔架附条件合约,以及建立与金丰的合作关系。」

Knud Bjarne Hansen表示,此次CS Wind与金丰合作利用CS Wind在全球塔架制造的技术,以及透过金丰在台中港的优良设施作为未来的塔架制造工厂,和其对当地市场的了解,将是开拓台湾离岸风电市场的理想组合。

为最大化国产化的可能,CIP台湾区执行长侯奕凯表示:「CIP今年三月便已与MHI Vestas签署风机产能预定协议,昨日又额外签署风机本土化合约,并额外提供 MHI Vestas 高额的财务支援,已协助 MHI Vestas 加速落实塔架本土化,与台湾本土企业金丰机器展开合作。」

「在今年稍早进军台湾时,便已承诺将为当地创造更多工作及投资机会。」Lars Bondo Krogsgaard进一步说明,「透过近日的签约及团队的建立,说明在长期稳健的产业规模之下,MHI Vestas Offshore Wind已准备进行投资,并实现对台湾离岸风电发展的承诺。」

關鍵字: 离岸风机  塔架  MHI Vestas Offshore Wind  CS Wind  金丰  台湾菱重维特斯  三菱重工 
相关新闻
三菱电机和三菱重工协议整合发电机系统业务
推动能源转型 台湾首座离岸风机预计明年商转
三菱重工与埃克森美孚合作先进燃气涡轮机技术应用
日本成立机器人统一语言发展组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DROZC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