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UV上海光伏实验室喜迎十周年厌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67】

德国莱茵(TUV)上海光伏(太阳光电)实验室迎来了成立十周年厌典。近百名光伏行业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出席厌典,并叁观了位於上海莱茵大厦占地近2500平方米的光伏实验室。

TUV上海光伏实验室喜迎十周年厌典
TUV上海光伏实验室喜迎十周年厌典

TUV莱茵上海光伏实验室是TUV莱茵全球6座尖端光伏实验室之一,其最早成立於2007年,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并拥有100%的本地化测试能力的专业机构。经过十年的潜心发展,如今实验室已拥有大中型环境试验设备10多台,安全检测设备和各种性能检测仪器20多套,并打造了光伏接线盒,光伏连接器,光伏电缆,太阳能追?器,光伏背板等零部件与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以及储能系统的相关测试平台,为分布在江苏,浙江,河北,安徽,广东等地的100多个国内客户以及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30多个海外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本地化测试服务。

2007年建成之初可提供 TC200,TC50,HF10,DH1000 测试,功率测试,绝缘耐压测试以及接线盒升温测试等服务

莱茵莱茵凭藉在光伏领域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为全球范围内超过80%的光伏生产商提供服务。TUV莱茵目前在全球拥有近300名光伏专家,并在中国大陆,台湾,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建有6座顶级光伏测试中心,横跨亚洲,欧洲和北美等主流光伏市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服务??总裁邹驰骋在厌典上详细回顾了TUV莱茵光伏事业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新兴的可再生能源,全球范围内光伏产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但市场竞争和准入门槛也在不断提高,新材料,新技术,新的应用模式层出不穷。过去十年,TUV莱茵秉承持续创新和专业服务的精神,在上海建立了最先进的实验室,配置了最精密的测试仪器,储备了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中国光伏行业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技术服务,帮助光伏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缩短研发测试周期,顺利进入海外目标市场。未来,TUV莱茵仍将持续投入,积极叁与政府,机构,行业及产业联盟的技术支持工作,助力光伏产业持续,高速,健康发展」。

作为本次厌典的重要环节之一,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服务总经理李卫春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张静共同登台,正式启动「2018年储能系统白皮书」。这部白皮书由 TUV莱茵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起草,计划於2018年3月正式发布。

随着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持续增长,光电建筑,光储一体化等概念成为热门话题。储能不再是电池的高大上叫法,它代表的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储能与分布式光伏相结合,可以通过峰谷电价差为用户节约电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也可以叁与电力辅助服务,赢得更多的利润空间。

在储能市场将呈现爆发式增长的预期下,TUV莱茵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对全球及中国储能市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研和数据收集,基於科学的分析帮助产业链相关企业全面了解储能产业当前最新的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2018年储能系统白皮书」将系统介绍全球主要国家储能市场的规模和相关政策,主要储能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预测,以及如何挑选质量与安全兼具的储能系统。TUV莱茵希??藉此助力企业更好地把握由技术创新转为商业化应用的重要节点。

厌典现场,TUV莱茵设置了特别环节,为往届连续获得「质胜中国优胜奖」的光伏企业再次进行了表彰。「质胜中国优胜奖」是TUV莱茵在光伏行业首创,以规范产品质量,树立质量标杆为宗旨的行业权威奖项,获得「质胜中国优胜奖」即证明企业产品拥有卓越的质量。经过三年的耕耘,TUV莱茵「质胜中国」已经成为业界一个响亮的品牌,一年一度的TUV莱茵 「质胜中国」光伏盛典也成为??聚行业精英,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8年3月22-23日,由TUV莱茵主办的第四届「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将在无锡再度召开。本届光伏盛典将围绕当前形势下光伏行业「品质,品牌,效益」三大核心观点,探讨光伏行业的最新前沿技术,以及行业投融资及商业创新模式,为光伏企业出谋划策,推动光伏产业蓬勃发展。

關鍵字: 太阳光电  德国莱茵 
相关新闻
大同智能光电首座埤塘案 获桃市推荐受日媒专访
阳光电城3.0计画进行式 台南市太阳光电优良厂商甄选名单出炉
IEKCQM:再生能源加储能成长动能可期
施耐德汇集百位产业夥伴 共创能源管理的智慧转型应对绿能浪潮
亚洲能源大厂NEFIN携手Honda Logistics 正式启用厂房屋顶型太阳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VJAQM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