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艾贵能源获得台湾最大太阳能标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536】

香港讯-[美通社]亚太地区最大的再生能源开发商艾贵能源,已成功获得经济部能源局主办的嘉义县盐滩地标案,将在嘉义县义竹乡投入开发设置容量达70.2MW的太阳能案场。

再生能源开发商的艾贵能源将在嘉义县义竹乡投入开发设置容量达70.2MW的太阳能案场。图为艾贵能源在日本水?市的太阳能项目。
再生能源开发商的艾贵能源将在嘉义县义竹乡投入开发设置容量达70.2MW的太阳能案场。图为艾贵能源在日本水?市的太阳能项目。

此案为台湾目前最大的太阳能专案,标案分成两区,艾贵能源成功於两区都得标。艾贵能源选择了标案中较大的区块,因招标公告规定若为同一投标厂商在二区块均列於第一顺位时,尽能选择其中一区块,预计在79.5公顷的面积上设置70.2MW的太阳能电厂。

此案场预计在2018年初动工,并计划在2018年中开始供电。按照标案规定,艾贵能源有权力与台电签署20年的趸购合约。

艾贵能源董事长David Russell表示,身为亚太区最大的再生能源开发商,艾贵很荣幸能在台湾发展低成本的绿能及能源转型过程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台湾正处於能源发展的关键时刻,此次竞争激烈的嘉义县盐滩地标案,正代表台湾能源转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艾贵是台湾最大的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旗下除了100MW的太阳能发电装置已在建造及开发中,更有581MW的太阳能及风力专案正在开发中,并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内开始营运。台湾政府目标於2025年显着增加再生能源的装置容量达到28GW,其中包含20GW的太阳能装置容量,希??能达到非核家园的目标。

嘉义盐滩地专案每年发电量预计将达到约一亿度,相当於可提供19,000户家庭一年所需;相较於传统的燃煤发电,每年更能够节省56,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9千5百万公升的水。本专案设计将保留并恢复厂址中的天然湿地,并设置富含当地文化特色的教育中心,着重於发展太阳能以及生态环境保育。

關鍵字: 太阳能标案  艾贵能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NTAF0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