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为潮牌FIIL无线耳机提供降噪高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14】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宣布耳机制造商FIIL在其新品中采用奥地利微电子的两款晶片。

低功耗AS3435和微型AS3412降噪IC为FIIL创新的下一代耳机带来卓越主动降噪性能。
低功耗AS3435和微型AS3412降噪IC为FIIL创新的下一代耳机带来卓越主动降噪性能。

AS3435这款奥地利微电子的混合主动降噪(ANC)音讯IC被应用於高性能的Canviis Pro无线贴耳式耳机。此外,首款绕颈式蓝牙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Driifter Pro则选用了奥地利微电子的AS3412。受耳机的尺寸限制,采用小巧晶片级晶片封装的AS3412成为该类应用的理想选择。

潮流品牌FIIL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是它将卓越的音讯性能、创新功能和别致设计融为一体。在可听频谱范围内优越的降噪性能造就了FIIL的独特产品吸引力。这主要归功於奥地利微电子晶片的出色主动降噪性能,以及专业系统知识、设计工程和声学分析服务的支援。奥地利微电子的主动降噪IC产品具备优势,集优越音讯性能和低能耗於一体。

采用AS3435主动降噪晶片的Canviis Pro贴耳式耳机可实现世界一流的主动降噪性能,降噪超过 30dB,总谐波失真小於0.5%(100dBSPL)。

Driifter Pro入耳式耳机要求晶片具有良好降噪能力,同时可应用在微小的终端产品外壳中,使产品只需一颗小小电池即可实现极低功耗的更隹运行时间。FIIL选用的AS3412晶片尺寸仅为2.2 mm x 2.2 mm x 0.4mm ,采用晶片级晶片封装。工作电源电压为1.6 V - 1.8V时,AS3412仅消耗8mW。

谈到FIIL和奥地利微电子之间的合作,奥地利微电子全球业务和行销执行??总裁Pierre Laboisse表示:「FIIL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专注品质且引领潮流的一流主动降噪耳机供应商,我们很珍惜这样的合作夥伴。在紧密合作方面,我们将继续携手,致力於成功打造世界最先进的智慧主动降噪耳机。」

FIIL CEO ??宁表示:「在过去几年,FIIL已成为高端降噪耳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开发首款无线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标志着FIIL革命性发展的进一步深入。我们很高兴与奥地利微电子密切合作并开发最新产品Canviis Pro和Driifter系列。」

产品功能

·智慧噪音调节三种操作模式可供使用者选择。晶片通常在降噪模式下运行,但也提供监听模式,用於去除低频杂讯以便用户听到中高频声音;而开放模式可使使用者听到所有环境噪音。

·风模式抵消由风引起的杂讯。

關鍵字: 奧地利微電子 
相关新闻
奥地利微电子镭射阵列为Android手机实现脸部识别功能
[CES 2018]Nuheara真无线ANC耳机 采用奥地利微电子主动降噪技术
奥地利微电子携手奥迪科 推出超音波流量计设计方案
奥地利微电子新温度感测器 提供高精确的温度测量
ams AG、舜宇光电合作 开发行销3D感测影像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4UA92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