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自动科技获2019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526】

宏正自动科技(ATEN)日前获「2019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19)殊荣,与台湾微软等IT大厂并列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并为台湾电脑周边产业中唯一获奖企业。

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获HR Asia颁发「2019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由董事长陈尚仲先生(图右六)与企业各领域代表共同领取奖项接受表扬。
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获HR Asia颁发「2019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由董事长陈尚仲先生(图右六)与企业各领域代表共同领取奖项接受表扬。

HR Asia「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为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极具指标的权威奖项,此奖是由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媒体集团(BMI)公司旗下的HR Asia Magazine针对亚洲各企业雇主所举办的评比调查,经由行业专家、学者、记者、政府代表等组成之审查委员会,透过企业报告、员工匿名线上问卷调查、工作现场稽核与实地环境叁访等指标,以全面性的评监系统选拔出不同领域的杰出企业雇主。宏正首次叁选即夺下殊荣,尤其在「员工自身情感动机与支持」、「职场环境对员工的包容性」、与「员工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评监指标的多个题项上超越整体产业获得高分肯定。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今年正值宏正40周年,我们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作为公司下一个40年的愿景目标,能在此时荣获『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的肯定别具意义并深感荣幸。宏正自成立以来,『人才』始终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与骄傲,如何鼓励员工保有对工作及自我成长的热情,才是公司能持续迈向卓越的关键。」

陈尚仲进一步指出:「宏正每年投资在人才培训的资源相当丰厚,除了优渥的薪资福利与员工分红制度,使宏正名列台湾证交所公布的台湾高薪指数100之企业,我们长期也建立起完善的员工学习发展计画与教育训练系统,激励员工持续精进。从2018年起为了延揽更优质的社会新鲜人加入宏正,我们还打造『MA/MT牛棚计画』,透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培训与定期检视,以确保学习成效、人才吸收的方向与产出与我们的期??相符。」

此外,宏正全球据点持续扩增,在全球子公司与办事处主要以在地召募(Local hire)的方式延揽行销业务与跨国经营管理人才,来自36个国家多元国籍的员工也形塑出宏正尊重包容多元化差异的企业文化。

關鍵字: 宏正 
相关新闻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宏正公布10月合并营收达新台币4.18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WTVAI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