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与船井深化合作签署交叉授权协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695】

微软(Microsoft)公司与船井电机宣布深化双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续签了一项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微软与船井电机续签了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微软与船井电机续签了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总裁Nick Psyhogeos 表示:「微软与船井电机将继续受益于双方在为我们的客户提升体验方面所做的创新。这项交叉授权协议是知识产权主导经济优势的又一个实例,其鼓励产品互操作性并加快企业的研发进步。」

船井电机知识产权授权官 Joji Okada 表示:「交叉授权合作伙伴关系可促进更好的合作和技术共享。我们看到了与微软继续合作的持久价值,这对我们所有客户来说是互惠互利的。」

船井电机所生产的产品涉及船井以及飞利浦(Philips)、米罗华(Magnavox)、DX Broadtec、爱默生(Emerson)、三洋(Sanyo) 和柯达(Kodak) 等众多其它品牌。

这项专利协议再次体现了知识产权在确保健康、充满活力技术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微软自2003年12月推出知识产权授权计划以来,已经签订超过1,200项授权协议,促进了多个行业的协作和创新。 (资料来源:Microsoft Corp.)

關鍵字: 專利協議  交叉授權  船井電機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W3RDS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