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智慧企业计划在新加坡实现工业4.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259】

【新加坡讯】即时全球生产网路、完整的端对端数位整合和自动化制造–英飞凌正在实现工业 4.0的多项元素。透过耗资7000万欧元的五年计划投资,英飞凌(Infineon)在位于新加坡后端制造据点施行了工业 4.0原则,引领制造业价值链的数位、水平及垂直整合。智慧企业计划 (Smart Enterprise Program) 也针对工程师、技术人员和作业员,因应技能和工作环境的变化提供协助。

透过耗资7000万欧元的五年计划投资,英飞凌在位于新加坡后端制造据点施行了工业 4.0原则,引领制造业价值链的数位、水平及垂直整合。
透过耗资7000万欧元的五年计划投资,英飞凌在位于新加坡后端制造据点施行了工业 4.0原则,引领制造业价值链的数位、水平及垂直整合。

英飞凌科技(亚太)有限公司总裁暨总经理张仰学表示:「智慧企业计划的目标在于充分运用整个生产价值网路的能力,并透过创新、品质和生产力强化英飞凌的竞争力。我们选中新加坡作为先导站点,因为我们在这里已具备智慧制造的基础和跨领域的能力,并能善用此地有利的研发生态体系以及成为高附加价值制造业的鼓励性政策。」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林国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英飞凌合作,实现对于连网全球智慧工厂的愿景,让新加坡成为其半导体测试制造的前导基地。采用先进制程技术是新加坡迈向未来的重要一步,而其中的关键推动者就是我们的人力资源。因此我们与英飞凌这样的公司紧密合作,确保新加坡人民需要的技能和训练,在我们制造业转型过程中能获得绝佳的工作机会。」

智慧企业之要素

水平整合可为制造供应链网路 (或称全球生产网路)带来端对端的即时可视性及控管,这个网路会逐步扩展,将新加坡与另外五个生产据点连结在同一平台上。

垂直整合可将设备、材料、程序、工作流程和制造资料管理逐步自动化、互联并加以控制。第一部机器人与自动导引车辆(AGV)最近已完成建置,装卸和包装作业亦将引进机器人与自动化,旨在消除无附加价值且容易出错的手动作业,例如仓储材料进出的处理以及细微瑕疵目测搜寻,这些程序目前皆已自动化。

数位整合从引进无纸制造执行系统(MES)和即时设备监控开始,自动化排程与调度系统则改善整体设备效率(OEE),并免去手动和重复性高的作业。最近引进的连网行动装置,能够推送即时通知给物料作业员,可免除容易出错的口语传达以及在厂内非必要性的移动。最终目标是打造一个综合性资讯网路和控制中心,结合模拟和预测分析功能,让决策过程最佳化。

智慧工厂的人员:智慧制造计划对于工程师、技师和作业员的工作范围皆有直接影响,比如引进新的工作流程、技术和机器人时,必须学习新的疑难排解技能以及各种人机介面的操作。面对这个精实且快节奏的生产方式,员工必须拥有敏捷的思维和技术能力,才能做出正确决策,也必须具备持续学习的态度。

英飞凌工业 4.0:身为使用者,我们知道挑战在何处;身为供应商,我们提供实作工业4.0 s的产品。

關鍵字: 工业4.0  智慧企业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英飞凌於菲韩两国制造据点售日月光 强化产业供应链韧性
英飞凌旗下Imagimob边缘设备AI/ML开发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视觉化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打通汽车电子系统即时运算的任督二脉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O7PHC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