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报告:68%的企业可得资料未被使用 资料维运成为关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74】

全球资料储存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今日发表《资料新思维:全面启动企业资料从边缘到云端》调查报告。该报告基於希捷委托研究机构IDC针对全球1,500位企业领导人所做的问卷调查而成,内容揭示现今企业在资料管理遭遇的重大挑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精准指出在企业可取得的资料中,有高达 68% 完全没有被使用。

希捷执行长Dave Mosley表示:「本报告和调查结果清楚指出,成功的企业必须拥有强健的大规模资料维运(data operations)操作实务。企业从资料汲取的价值,直接攸关企业的成败。」

调查的重点结果

.资料量暴增使得资料管理的重要性与日俱增。IDC预测未来两年企业资料量将以42.2%的年增率成长。

.在企业可取得的资料中,只有32%获得运用,其馀68%完全没有被使用。

.企业运用资料的前五大障碍为:使搜集到的资料具可用性、管理储存搜集到的资料、确保搜集到所需的资料、确保搜集到的资料安全、使不同的资料孤岛可以互通取用。

.未来两年,企业预期管理多云和混合云上的资料将是首要的资料管理挑战。

.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资料安全性不足,使得资料安全成为讨论资料管理效能时不可或缺的一环。

报告发现资料管理遗失的关键环节:资料维运或称为DataOps。IDC将DataOps定义为「连结资料生产端和资料使用端的方法」。虽然大多数的受访者认为DataOps「非常重要」和「极重要」,但仅有10%的组织已全面部署DataOps。调查显示配合其他资料管理解决方案,DataOps可创造更好的具体营运成果,包括提高客户忠诚度、营收、利润、节省成本、以及其他更多效益。

IDC研究总监暨本报告首席分析师Phil Goodwin表示:「研究结果发现在企业可取得的资料中,有超过三分之二在组织中荒废无用,此事实看似令人困扰,但亦彰显出企业唾手可得的机会和潜在利益有多大。无论资料是在核心、云端或边缘,能从资料汲取价值的组织,就能在市场上取得重大的竞争优势。」

本问卷调查共计访问1,500位受访者亚太地区和日本500位,欧洲475位,北美375位,以及中国150位。

關鍵字: 希捷科技 
相关新闻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Seagate和QNAP策略合作 提供边缘到云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
Seagate:资料民主化将是2023年首要竞争优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01WKM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