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软」硬兼施 管理数位生活零死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813】

又到了疯旅游的暑假旺季,在规划到处趴趴走的行程时,您是否也为记录美好时刻的照片和影片,做好万全的备份计划了呢?根据Seagate与Harris Interactive合作进行的调查显示,72%的人视相片与影片为最宝贵的数位资产,但只有27%的人拥有外接式备份硬碟。华盛顿邮报也报导,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相片储存库,但大部分的Facebook使用者不会在其他地方保留相片副本。

/news/2016/07/27/1112308260S.JPG

爱摄影、乐分享,却让珍贵的数位档案暴露在可能遗失或毁损的风险中,这样的现象,可能跟消费者不熟悉或无法选定适合的备份方式有关。在面对各种跨装置、跨平台、以及眼花撩乱的社群媒体内容时,如何选择便利性、整合度兼具的备份机制的确是一道难题,而附有完整软体功能和应用程式的外接硬碟,便成了最理想的选项。

希捷科技指出,好的硬碟不只体现在容量、轻薄、转速等硬体条件上,结合强大的软体功能和应用程式,更是实现完整备份和轻松管理数位生活的关键之一。希捷一直致力于让备份成为省力又便利的任务,协助消费者备份成习惯。旗下的Backup Plus系列硬碟,包括全球最轻薄行动硬碟Backup Plus Ultra Slim,即因内建Dashboard备份软体、Lyve相片和影片管理应用程式、以及附加OneDrive云端空间,为外接硬碟开创前所未有的新价值。

Dashboard:完整备份电脑、行动和社群内容

Seagate Dashboard是支援电脑、行动装置和社群媒体的备份软体,提供简易的随插即用功能,只要一个按键,即可启动Windows或Mac电脑自动备份,或依需求自订备份排程。

针对行动装置备份,希捷提供免费应用程式Seagate Mobile Backup App,能够将iOS或Android行动装置内的相片和影片备份到硬碟中;用户下载后即可透过Wi-Fi网路或Dropbox、Google Drive等云端服务进行备份。

希捷还首创先例将备份延伸至社群媒体内容。透过Seagate Dashboard App,用户可连结Facebook、Youtube或Flickr等社群网站帐号,将上传的照片、影片、甚至是被标注的内容,全部备份到Backup Plus硬碟里。

Lyve:轻松管理所有装置的照片和影片

除了备份之外,如何管理散落在不同装置里的大量照片和影片,也是令用户十分头痛的问题。希捷提供的Lyve管理应用程式,可以将用户不同装置内的所有照片和影片整合成单一的选集,安全地储存在希捷Backup Plus硬碟里。

Lyve App是唯一跨装置和平台的影像管理应用程式,可于iOS、Android、Kindle Fire、Mac、Windows 电脑上运作,用户下载Lyve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中,Lyve App会立即显示所有装置内的照片和影片,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搜寻、分享及欣赏。

Lyve可同步不同装置的影音内容,扫描并删除复制档,让编排和存取更有效率。此外,搭配希捷Backup Plus外接硬碟,所有的高解析度照片和影片原始档都会妥善备份不用压缩,用户可以安心净空装置内的高解析度档案,释放宝贵的储存空间。

OneDrive:云端备份让您存取自如

除了传统式的外接硬碟备份,希捷也支援云端备份,让珍贵档案获得双重的保护。用户可善加利用希捷Backup Plus硬碟附送的2年OneDrive 200GB云端储存空间,透过任何连网的行动装置,即可轻易存取最重要的档案资料,也可让文件内容保持在持续更新的状态,方便分享和协同合作。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硬碟  数位档案  数位生活  希捷科技  Facebook 
相关新闻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Seagate和QNAP策略合作 提供边缘到云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
Seagate:资料民主化将是2023年首要竞争优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网红崛起 推动新兴科技产业成型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38WNC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