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电子推出全新免费库存管理应用程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321】

全球新型半导体及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推出创新的库存管理工具,同时适用於iOS和Android装置的行动版应用程式。

贸泽电子推出全新免费库存管理应用程式,网页版及手机版同步上线。
贸泽电子推出全新免费库存管理应用程式,网页版及手机版同步上线。

这个简单易用的全新库存管理系统可协助全球的公司或个人有效管理及追踪电子元件和相关耗材的库存。使用者可透过整合式iOS和Android应用程式扫描条码,也能直接在应用程式内列印仓储标签。客户只需登入My Mouser帐号,便能使用这款全新的免费工具。

贸泽网际网路业务部资深??总裁Hayne Shumate表示:「我们设计一套满足全球各地客户需要的工具,来帮助他们管理内部的库存,任何有中小型库存管理需求的组织或公司皆能使用。此外,客户可利用全新推出的行动版应用程式,管理零件仓储,不用局限在电脑前。」

贸泽的客户可利用网页版浏览器或透过适用於iOS和Android装置的全新行动版应用程式存取,以取得最新的库存管理工具。有了这套工具,使用者便能轻松管理零件编号与库存量、产生库存报告,也能从试算表汇入最新的产品库存资料。此工具亦提供签入/签出功能,可协助组织追踪共享工具,例如观测或焊接设备。为了提升使用方便性,工具还提供简易的线上仪表板,及快速的逐步设定精灵。

透过网页浏览器使用工具的客户可完整利用进阶的Mouser Match功能,将其库存内的产品连结至贸泽的零件编号。贸泽的库存管理工具提供给所有My Mouser帐户持有人使用。

客户可利用Mouser Match执行下列动作:

·自动同步产品资料,例如制造商、说明与生命周期。

·自动从Mouser.com汇入产品影像,以供现场辨识。

·快速重新向贸泽订购产品。

關鍵字: Mouser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数位疗法变革性潜力
贸泽启动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 首集探索RISC-V技术趋势
助实现创新设计 贸泽供应广泛感测器产品
Mouser:自驾车运作必须兼顾实用性与安全性
贸泽与安森美半导体携手推出线上技术资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3HBI2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