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建准电机与树德科大合作培育人才 为台菲企业立根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82】

优秀的专业人才是打造企业前景的重要助力,而培育人才的养成计画成为企业永续经营的基本功。树德科大校长王昭雄与建准电机??总经理吴晋赐於近日签订「人才培育合作意向书」,让来台就读的菲律宾学生可以在就学期间前往企业接轨实务,增长专业知能与实务经验累积,成为未来毕业後返回菲国就业的储备人才。由外交部南部办事处??处长刘??成(Michael Liu)、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高雄分处长崔瑞霞(Ma. Karina Perida-Trayvilla)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双方合作内容将朝推动知识、技术、产学合作等面向进行,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及合作。

树德科大校长王昭雄(左)与建准电机??总经理吴晋赐(右)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让来台就读的菲律宾学生在就学期间将所学与实务接轨。
树德科大校长王昭雄(左)与建准电机??总经理吴晋赐(右)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让来台就读的菲律宾学生在就学期间将所学与实务接轨。

建准电机致力於马达机械发明、马达应用及整体散热解决方案三大专业技术领域,建准电机??总经理吴晋赐期待透过产学合作,能在教育领域善尽企业责任,并且积极做出贡献。

王昭雄表示,与建准电机合作除了培育优秀人才,也是提前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元,更具前瞻性的学习机会,打开通向产业前线的任督二脉;让大学端深入实际场域,学习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列为学校2024年度菲律宾国际产学合作计画(IPIAC)的筹备工作,期??产学协同效应为教育领域注入新力。

關鍵字: 建准电机  树德科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PE0GE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