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莱因:绿色产品意味着更多订单机会
CTIMES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特别报导(3)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5348】

透过电源设计,最终的目的当然是要降低环境冲击,并提升竞争优势。目前各国对于产品有关的生态设计所采取的法律与执行措施不同,无非是省电(ErP、AU MEPS、CEC、Energy Star)、无毒(RoHS、REACH、PAH)、可回收(WEEE)等。当产品符合环保指令与标准的同时,除了降低贸易的障碍、环境的冲击,更可以同时提升产品的优势与品牌形象。

德国莱因电源产品服务部门资深经理陈永顺指出,绿色产品的优势在于『将可获取更多的订单』。
德国莱因电源产品服务部门资深经理陈永顺指出,绿色产品的优势在于『将可获取更多的订单』。

德国莱因电源产品服务部门资深经理陈永顺指出,绿色产品的优势在于『将可获取更多的订单』。观察欧盟于2008年起积极倡导绿色公共采购(Green Public Procurement;GPP),即在为满足政府采购需要的同时,亦可兼顾员工健康、社会福利与环境保护。如产品或服务取得欧盟境内生态标章(Eco-Label)或能源之星(Energy-Star)等相关环境标章或认证,就可直接视为符合采购的绿色要求,毋须提出额外的测试报告或技术文件。

而在2011年,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联邦总务署(GSA)及其他联邦组织也合作研拟了绿色采购标准。 2013年,美国环保署便发布联邦采购之自愿性产品环境绩效标准及生态标签之指南草案。这些标准彼此间结成了紧密的生态链,环环相扣,也因此,能够顺利通过这些标准的认证,也成为相关厂商推出产品的当务之急。

目前全球买家和贸易商对绿色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针对资讯科技设备、影音设备、可携式锂电池、再生材料所含物质、非有毒有害物质以及产品能效,均为影响消费者作出选择的重要因素,也显示了品牌对环境和社会的承诺,为品牌增加附加价值,体现了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

陈永顺说,放眼未来,美国能源局已经扩大目前外接电源供应器(EPSs)的最低能效要求范围,能效等级将从等级4一举提升到等级6,将超越现今CE最高要求等级5。而欧盟也将提高现行能源效率要求,往欧盟外部电源供应器行为准则(CoC)靠拢,也将扩大管制范围至High Power EPS、多电压输出装置、低电压无线充电器等,并将10%额定负载试验条件纳入主动模式平均效率基准。

關鍵字: 德國萊因 
相关新闻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法博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德国莱因 EN ISO 3691-4 验证自动化场域安全防护性能
智慧制造升级 协易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CE认证
友达A.R.T.显示技术获全球首张德国莱因TUV无反射认证
防蓝光保护儿童视力 BenQ 大尺寸电子白板获德国莱因 Eyesafe 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FXDU2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