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捷鼎国际 NeoSapphire 3400 系列获得VMware Ready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166】

软体定义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国际(AccelStor) 宣布,作为VMware 技术联盟合作伙伴计画(Technology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 的菁英(Elite) 会员,其NeoSapphire 3400 系列获得VMware vSphere储存设备认证,这项认证代表捷鼎国际的客户能在VMware 虚拟化环境中使用NeoSapphire 3400 系列10GbE 的机型。捷鼎国际将于 2016 年 8 月 28 日到 9 月 1 日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的VMworld 2016展示一系列 NeoSapphire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与软体技术。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获得 vSphere 储存设备认证,并将在 VMworld 2016 US 展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获得 vSphere 储存设备认证,并将在 VMworld 2016 US 展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VMware 技术联盟合作伙伴计画总监Kristen Edwards 表示:「我们很高兴捷鼎国际NeoSapphire 3400 系列获得VMware Ready标志,这个标志让客户知道该产品通过特定的VMware 互通标准,能有效率地搭配VMware 云端基础架构运作,进而放心地将捷鼎国际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闪记忆体储存设备部署在实际运作的环境中,以在客户环境内加快价值创造时程。」

捷鼎国际总经理蔡攀龙博士表示:「捷鼎国际提供有力的保证,让企业用户有信心部署可靠又强大的虚拟化环境;与VMware 互通的NeoSapphire 系列可协助提升用户体验,加快部署速度。 」

捷鼎国际获得 VMware Ready 认证

捷鼎国际是 VMware 技术联盟合作伙伴 (TAP) 菁英 (Elite) 级会员,其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经过 VMware 认证,能与 VMware 软体解决方案无缝接轨。现在,捷鼎国际NeoSapphire 3400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系列(包含NS3401、NS3405、NS3411 以及NS3413 机种) 皆获得VMware vSphere 储存设备认证成为VMware Ready 官方储存装置,并可在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网站中找到相关资讯。这些储存阵列能完美无瑕地融入企业使用者的虚拟化情境,强化虚拟化环境的储存效能,大幅提升在虚拟机器中执行 I/O 密集应用程式的效能。

捷鼎国际将会在 VMworld 2016 的摊位上展示高可用性机种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此机型能让 4KB 随机写入效能维持在 360K IOPS,并透过标准 iSCSI 与 10GbE 网路介面以及完整的模组化备援功能来保护资料,避免停机发生。

NeoSapphire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已为企业应用所必须的可靠度做好万全的准备。捷鼎国际将在 VMworld 2016 展场展示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搭配高阶的无共享架构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可杜绝单点故障 (SPOF, single point of failure) 的发生。 NeoSapphire 3706-ES1 在单个设备中包含完整的双节点,透过捷鼎国际所开发的 FlexiRemap 高可用性软体技术以及低延迟的互连连结,能在两个节点之间即时同步资料。NeoSapphire 3706-ES1 的主动-主动 (active-active) 设计能确保立即性的容错移转,使系统几乎不会因为元件故障而导致停机。

全新扩充套件软体,管理更轻松

针对 VMware vSphere Web Client,捷鼎国际亦将在 VMworld 2016 展示即将推出的 NeoSapphire 管理扩充套件。 VMware Hypervisor 的使用者可利用这个全新的延伸软体,在现有的虚拟化环境中透过熟悉的使用者介面执行管理工作,例如在 NeoSapphire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上对于储存区域进行各项操作。这个全新的管理扩充套件实现了捷鼎国际对广大的虚拟化使用者社群的承诺,也见证了捷鼎国际产品与 VMware 解决方案更紧密的整合。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VMworld 2016

展会日期:8 / 28 ~ 9 / 1

摊位编号:捷鼎国际(# 751)

展览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村与会议中心 (Mandalay Bay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展示要点:展示一系列 NeoSapphire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与软体技术,以及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以及适用于 vSphere Web Client 的全新管理扩充套件软体。

關鍵字: 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Tanımlanan yazılım  捷鼎国际  VMware Ready 
相关新闻
高通、BMW与Arriver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软体解决方案
Arm:开源架构为汽车产业打造软体定义的未来
捷鼎国际携手程曦资讯推动大数据分析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发表会登场!
捷鼎国际与Tiger Technology共同推出媒体制作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 USB Type-C + Power Delivery 3.0全面进攻
» AR前景无限可能
» MacBook领军USB Type-C普及加速
» Type-C 2017行情看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USQU8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